业之峰装饰获中国连锁企业最高荣誉奖

icon 2011-05-17 10:58:23
icon 0

摘要:在第十三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中,业之峰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唯一代表,荣获中国特许经营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中国特许奖”。

业之峰装饰获中国连锁企业最高荣誉奖图为业之峰装饰中国特许奖图片

  在第十三届中国特许加盟大会中,业之峰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的唯一代表,荣获中国特许经营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中国特许奖”。

  “中国特许奖”是中国特许领域的最高荣誉,它有着严格的甄选和审核标准:只有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的企业,才有资格参评“中国特许奖”。此前这项最高荣誉一直被全聚德、肯德基、福奈特等行业巨头霸占,能够获得此项荣誉的家装类企业可谓是凤毛麟角。业之峰装饰为何能获此殊荣呢?

  首先,业之峰装饰自2002年便开创了家装行业的特许经营模式,是行业内最早开展特许经营模式的家装企业。业之峰装饰借助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成熟、规范的特许经营管理体系为加盟公司提供业务指导、培训学习、材料供给、技术支持等多项专业化服务,为特许加盟商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自推出以来获得广大加盟商的一致信赖。其次,截止目前业之峰在全国已有近百家加盟公司,成为涵盖加盟公司最多,范围覆盖最广的家装企业。最后,尤其是在2010年,在家装市场普遍处于下滑的劣势下,业之峰带领加盟公司及直营公司奋勇直前,业绩均逆市上扬30%,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家装行业的领军者。

  如今,家装公司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极大方便了广大的装修消费者。家装公司能形成这种遍地开花的全国格局,得益于业之峰在2002年迈出的关键性一步。业之峰开创的家装特许经营模式,促进了家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也为特许经营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