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官网重磅升级 新网站内容强大给力

icon 2011-05-18 12:27:43
icon 0

    网站是企业传递企业资讯和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对适应当今信息化时代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日,杜菲尼为加强企业宣传,进一步通过网络平台展示企业产品,为客户提供快捷服务,联合知名网络公司世研历时几个月对企业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升级。

杜菲尼官网重磅升级 新网站内容强大给力图为杜菲尼官方网站首页

  新网站页面美观简洁,内容详实丰富。风格上更加体现出了杜菲尼推崇简约、时尚、舒适的北欧设计风格,网站内容更详尽,增加了新闻产品工程的搜索功能,以及在线咨询工具!方便浏览者更加详尽的了解杜菲尼卫浴。

杜菲尼官网重磅升级 新网站内容强大给力图为杜菲尼官方英文首页

  杜菲尼官网的建成,将为更好的宣传企业产品,及时传递产品信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升杜菲尼的企业形象发挥积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