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豪华于一体 杜菲尼让洗漱不再抢位

icon 2011-05-23 17:02:29
icon 0

摘要:浴室组合四件套:浴缸、淋浴、座便器、浴室柜。它们是现代浴室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四大宝物。

高贵豪华于一体 杜菲尼让洗漱不再抢位图为杜菲尼DPX3967G-01浴室组合四件套展示图

  浴室组合四件套:浴缸、淋浴、座便器、浴室柜。它们是现代浴室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四大宝物。其中浴室柜的储物功能和使用性更是占据了重点地位,它不仅从审美角度上起到装饰作用,还从收纳功能上帮您打理好卫生间的清洁工作。今天我带大家看看杜菲尼的DPX3967G-01!

  这款DPX3967G-01,整体颜色为雪山白,大理石台面,金黄色龙头搭配起来完美高贵!透明清澈的浴镜,在照出我们完美容颜的同时,也给卫浴间添加了诸多清新的元素;DPX3967G-01最大的好处在于它的双盆设计,由于现在生活节奏快,我们大部分都是夜猫子一族,早起的习惯是种奢望。每每闹铃响过数次才起床,如你的动作稍微慢点洗浴时间就要被拖后,所以双盆设计免除了“争位”的尴尬,两人可以同步使用,节省了时间。

  但事物总会有它的利与弊,双盆设计的浴室柜必然会占据较大的空间,如果您的卫生间面积不大,那么这款浴室柜就不适合安装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