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实木门 金牌服务赢得发展

icon 2011-05-20 14:45:34
icon 0

摘要:实木门现今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喜爱。成为家装中的一种潮流。人们在选购实木门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实木门的材质,款式,售后服务也是受到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一统实木门 金牌服务赢得发展图为一统家居木门展示图

  实木门现今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喜爱。成为家装中的一种潮流。人们在选购实木门的时候,不仅仅要考虑实木门的材质,款式,售后服务也是受到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售后服务体系的完善与否,直接决定并影响产品和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在这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的商战中,竞争已从单一的质量、

  价格、广告诸方面,升华凝聚到一点上面――品牌竞争。

  如何打造一统家居实木门完美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在购买了一统家居的实木门产品后,能够享受到让人满意的售后服务,是一统国际家居工作流程中重视的大事。

  作为日渐崛起的著名家居品牌,把抓产品质量及搞好售后服务作为最根本的两项工作,尤其在搞好木门售后服务工作方面更要做出巨大努力,即便一只高素质的售后团队需要高成本维护。

  一统国际家居特提出了木门的三个金牌承诺:

  真材实料,假一赔二

  环保不不达标,无条件退货

  星级的安装服务

  由于实木门产品绝大多数的订单为定制商品,有其特殊的销售流程,订单只是销售工作的第一步,从订单到完成加工,完成安装,这中间有大量的服务配套,每一步都需要做细致 的工作。

  一统家居认为服务只要到位,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做,这样的服务才叫有质量的服务。任何商品,在消费使用过程中,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问题,零部件的老化,使用中的不慎损伤,都将给使用者带来不便,实木门产品作为一种以天然材料制成的商品,更有其不可避免的缺陷,气候变化,空气湿度变化,使用过程中的保养不当等等,极易使木门产品产生诸如木料收缩膨涨等现象,如何对待消费者的维修诉求,及时解决消费者购买产品后的后顾之忧,成为衡量一个企业品牌价值的重要标准。

  只有通过严格管理、保证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才能获得良好的市场回报,企业生产的产品才能成为真正的品牌,这也是企业生存之根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