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六一 城外诚联合新浪家居举行儿童绘画大赛

icon 2011-05-23 16:19:25
icon 0

摘要: 5月20日,城外诚家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出“六一”召集令:5月29日上午10时,请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参加“王子・公主”杯诚外城第二届儿童绘画大赛,感受与城外诚形象代言人“吉象诚诚”一起成长的快乐,寻...

喜迎六一 城外诚联合新浪家居举行儿童绘画大赛喜迎六一 城外诚联合新浪家居举行儿童绘画大赛

  新浪家居范玲玲讯: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为了庆祝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城外诚家居广场将联合新浪家居在城外诚南广场举办第二届儿童绘画大赛。

  5月20日,城外诚家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出“六一”召集令:5月29日上午10时,请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参加“王子・公主”杯诚外城第二届儿童绘画大赛,感受与城外诚形象代言人“吉象诚诚”一起成长的快乐,寻找属于自己的童年回忆,用画笔画出自己幸福的世界。

  创新一:布置儿童相关场景  品味童年滋味

  据悉,活动当天城外诚南广场将布置一系列与儿童相关的场景,举行一系列与儿童相关的活动,带着童趣、希望重回童年的人们,可以到现场去,可以免费领取气球,“放飞”童年的希望;或者免费吃到棉花糖、雪人冰棒,去“品尝”童年的滋味;更可以扎着红领巾,戴着“三道杠”,玩着任天堂红白游戏机,去“重温”童年的记忆。

  创新二:在儿童组基础上开设了青少年组

  本次绘画大赛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了给成年人提供回忆儿童世界或者展望理想儿童世界的机会,在儿童组之外还专门开设了青少年组,每组各设100名。据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介绍,活动从启动报名开始,截止到5月20日已经有近180个网友报名参加,预计后续比赛当天人数会大幅增长。

  创新三:现场绘制“我与诚诚一起成长”图卷

  2010年8月8日,城外诚卡通形象代言人吉象诚诚正式诞生。这只穿着“诚”字肚兜的白色小象,以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得到了广大小朋友的一致喜欢。为此,本次绘画大赛还特别加入了吉象诚诚元素。在比赛现场,小朋友们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勾勒出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我与诚诚一起成长”图卷。

  评委现场打分颁奖 奖品丰厚值得期待

  据介绍,儿童绘画大赛采取现场创作、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比赛形式。担任评委的有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吉祥诚诚创作者、北京奥运会福娃创作者之一、残奥会吉祥物福牛的创作者、清华美院教授吴冠英,七彩人生王子・公主系列经理安萍,新浪家居销售总监郑秀苗。每名评委都将从创意、形象、色彩、讲解和完成时间这5个方面进行评分。

  最终儿童组获得第一名的小朋友都将获得由城外诚方面提供的城外诚鼠标垫、雨伞、水杯(三选一)+文化衫+麦当劳儿童套餐券+20元城外诚餐券;青少年组获得第一名的朋友将获得由城外诚方面提供的城外诚鼠标垫、雨伞、水杯(三选一)+文化衫+20元城外诚餐券+红领巾。

  除此之外,参加绘画大赛的所有选手还将获得七彩人生“王子・公主系列床具”提供的丰厚礼物。据悉,儿童组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一整套儿童床具;二等奖1名,奖励一张儿童床;三等奖1名,奖励一个儿童柜;青少年组也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老奖状、三道杠、整套家具二等奖1名,奖励老奖状、两道杠、茶几;三等奖1名,奖励老奖状、一道杠、柜子。同时还将各自评选出最佳创意、最佳色彩、最佳造型等10项奖,共20名,获得奖状以及怀旧奖品。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抽奖环节,抽出一等奖1名,奖励游乐园门票2张;二等奖2名,奖励任天堂红白游戏机1台;三等奖3名,奖励跳棋1副。

  借助绘画比赛 助推品牌升级

  关注儿童的成长和发展是城外诚热心公益事业的重要理念之一。举办儿童绘画大赛不但能够锻炼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同时也能够提高他们的艺术鉴赏力,展现小朋友们的艺术天赋。本次大赛以城外诚的吉祥物“诚诚”为创作主题,鼓励参赛者用画笔描绘出自己成长瞬间,来表达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无疑是献给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最好的礼物。

  新闻发布会现场,城外诚副总经刘洋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希望通过这样绘画比赛这样一个活动平台,增进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交流,在绘画过程中、在选购家居建材产品时,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品质、服务,而且是充满温馨魅力的童年生活体验。

  对于选择“诚诚”作为此次绘画比赛的主题,刘洋告诉记者,“吉象诚诚”代表着亲切、真诚、善良、忠厚、诚恳,我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在成长过程中都能坚持这几点。同时,吉象诚诚也向消费者传递出城外诚坚持的“诚信”理念和“全程代表消费者利益”的经营宗旨。(文/新浪家居 范玲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