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曼奇妙水管工 5月有奖在线游戏

icon 2011-05-23 10:08:34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3号到31号期间北京菲斯曼公司将推出今年第二个有奖在线游戏-“菲斯曼奇妙水管工”。这个简单可爱的小游戏由菲斯曼公司特别委托游戏公司设计制作。

菲斯曼奇妙水管工 5月有奖在线游戏点击图片进入菲斯曼博客玩游戏

  2011年5月23号到31号期间北京菲斯曼公司将推出今年第二个有奖在线游戏-“菲斯曼奇妙水管工”。这个简单可爱的小游戏由菲斯曼公司特别委托游戏公司设计制作。

  在此期间,每个玩游戏的人都会自动参加抽奖。这次游戏的奖品由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与德国顶级花岗岩水槽品牌-SCHOCK联手赞助,一等奖为价值7000元的德国原装进口硕恪花岗岩水槽经典 VERO 款颜色可供选择,二到五十等奖有法国大使牌商务拉杆箱,瑞士军刀和皮卡牌真皮钥匙包等等。种类丰富。数量众多。欢迎参与!

  游戏结束后我们会随机抽出幸运获奖者名单。并且公布在官方网站上。

  如果有问题,欢迎通过我们的新浪微博(微博地址:http://blog.sina.com.cn/viessmann)直接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