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携手元洲装饰共筑幸福生活

icon 2011-05-20 17:45:40
icon 0

摘要:5月18日晚,万科城携手元洲装饰,力邀贵州省道教协会理事、国内著名风水大师王恩照先生,就万科城最佳风水以及户型设计进行阐精释微,判读解析命理密码、家运昌和、安身立命为万科城尊贵业主提供风水依据;并且一起分享探讨万科城风水之幸福奥秘!

  5月18日晚,万科城携手元洲装饰,力邀贵州省道教协会理事、国内著名风水大师王恩照先生,就万科城最佳风水以及户型设计进行阐精释微,判读解析命理密码、家运昌和、安身立命为万科城尊贵业主提供风水依据;并且一起分享探讨万科城风水之幸福奥秘!

万科携手元洲装饰共筑幸福生活图为元洲装饰活动现场图片

  王恩照大师,阐述了风水的另外一种含义。风水的主要理念是传播幸福种子。它的核心内容是:天道、地道、人道相通,人与自然必须和谐统一。风水有助于人们借用大地神奇的自然力量和阴阳平衡法则,通过趋吉避凶来获得自然和谐之气。将风水与家居设计结合,能使得室内室外相得益彰,从而带动人的整体运势,促进身心健康,家运昌和,事业发展。

万科携手元洲装饰共筑幸福生活图为元洲装饰聘请的王恩照风水大师图片

  王恩照大师在分享万科城风水的同时一再强调,万科城外在风水非常和谐,是一个幸福高品质的理想居住之地。如果在家居设计中在将一些命理密码,融入其中,避免一些软能量的冲突造就天人合一的境界,就可以打造更加幸福和谐的家居环境。在此环境中生活,可以让软能量与个人的能量进行和谐统一,从而增加个人的舒适感,生活工作将蒸蒸日上。

万科携手元洲装饰共筑幸福生活图为元洲装饰活动现场图

  在王大师的指点下,元洲卓越的设计师们也做了万科户型风水在家居中设计运用的分享,在分享会上迎来了万科城业主阵阵的掌声。会后,业主也与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万科携手元洲装饰共筑幸福生活图为元洲装饰主持人阐述元洲的理念

  元洲装饰以家为本,将爱、幸福融入到所有的家装设计以及管理当中去,与万科携手将幸福传播给星城所有的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