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力量 华彩绽放

icon 2011-05-23 10:28:25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主办的2009-201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绿色设计百强企业推介活动暨绿色设计论坛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

  2011年5月19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杂志主办的2009-201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绿色设计百强企业推介活动暨绿色设计论坛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绿色设计论坛邀请了国内外众多设计大师参与,上午9点,在特邀主持人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先生的主持下论坛正式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王铁先生、美国BAM工作室设计总监丹尼尔・安东尼・葛斯与雅各布史瓦茨・沃克先生作了精彩的演讲,紧接着意大利伊莫拉集团蜜蜂瓷砖中国区总代理,北京众信利华经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雳先生介绍了长久以来伊莫拉集团的绿色环保理念。伊莫拉集团一直坚持秉承其绿色环保的生产概念。首先公司环境管理体系根据IS014001来制定,充分尊重环保。其次企业从生产和管理上一直致力于,减小其瓷砖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物进行回收利用,同时优化供水资源和可回收包装材料的重复利用。伊莫拉集团产品获得高于欧盟的ECOLABEL环保认证体系。伊莫拉集团还是意大利绿色建筑协会的会员之一,也同样遵守着LEED的标准。LEED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其宗旨是设计中有效地减少了环境和住房的负面影响,此标准是2003年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开启并严格执行的。最后当前伊莫拉集团正在在开展一次新项目,将传统混合物等粗加工和烘烤废料、回收废料以及净化过程中产生的废料相融合,从而催生Biogres系列产品,体现了伊莫拉产品的环保品质和美的呈现。

  下午会议开始是由日本国际级平面设计大师、无印良品艺术总监原研哉先生以及众多中国著名建筑装饰材料品牌主管针对当下最热议的绿色设计、可持续发展设计、人居环境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参会设计师、企业代表不时的对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下午5时,参会者共同观看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文艺表演,在精彩的表演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办方向企业代表颁发了201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绿色设计百强、2010年中国建筑装饰优秀设计奖等众多奖项证书。意大利蜜蜂瓷砖获得“年度设计师最受欢迎品牌奖”及“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两项殊荣。许多参会设计师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绿色设计论坛使他们受益匪浅,为他们在以后的设计之路上开辟了新的思路和方向。2011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绿色环保设计百强颁奖典礼暨绿色设计论坛成功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