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3)

icon 2011-05-27 15:01:52
icon 0

摘要: 近日,九牧卫浴2011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在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大使、九牧卫浴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与九牧卫浴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彬的共同揭幕下,九牧卫浴覆盖龙头、淋浴器、浴室柜、陶瓷,以及淋浴房5个品类10款不同的新产品正式发布...

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3)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

  “不沾玻”淋浴房,仿生免清洁

  “不沾玻”淋浴房,通过仿生学研究,创新的纳米技术仿生科技玻璃涂层,让淋浴房的玻璃如荷叶般光滑疏水,淋浴水在其表面的接触面可减少90%以上。 在淋浴之后,不沾水不留垢,可以完全免除清洗,使用起来更加卫生,可以完全消除细菌的滋生。

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3)卫浴也疯狂:九牧新品发布引关注

  “深型一体化”水槽,空间省出来

  采用钢槽菜板一体化设计,通过发明专利技术,整体槽深可以达到26cm,按压式洗洁,相对普通的水槽,更加容易清洁,更为重要的是,对于目前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来说,可以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空间。

  长期以来,我国卫浴行业都存在创新不足的问题,这其中很大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卫浴新品研发过程漫长而艰辛,开发投资巨大,这让很多卫浴企业望而却步。但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只有不断推出引领卫浴潮流的产品,不断的推动产业的升级和进步,才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使整个行业可以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