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刚:奢侈品是长期积累坚持的结果

icon 2011-07-22 18:00:08
icon 0

摘要:达芬奇造假事件曝光后,在家居行业内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围绕“洋品牌”、“奢侈品牌”展开的讨论可谓铺天盖地。那么,中国家居行业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奢侈品?奢侈品该如何定义?系列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2011年7月 22日上午,“中国家居产业的...

马小刚:奢侈品是长期积累坚持的结果马小刚:奢侈品是长期积累坚持的结果

  主持人:谢谢亨利•戴与柔然壁纸给我们关于奢侈品家居理念的分享。接下来有情瑞士吉博力的马先生,能否从您经营国外高端品牌的角度分享一下我国的家居产品,在质量上、在工艺上是不是已经可以达到奢侈品的品质要求?

  马小刚:我是吉博力厂家,我想说一下奢侈品的话,一定有一个发展的过程,和它所追求的一个方向,我想所谓的奢侈品最初,原始成立的时候也是很小,不是很奢华。但是它长年累月坚持它的方向,坚持它的诚信,坚持它的品位,最后才铸成了所谓的奢侈品。吉博力来说,我们是在全球比较领先的一个建筑排水系统,我们在国内很多的客户把我们定位为一种高端,或者是豪宅奢华的配制标志。吉博力本身的产品来说应该是很实用,但是所谓吉博力它的这种奢华的特色是它坚持品质,它有严格的标准,品牌标准,我想只要大家能够从诚信,从坚持品质这个方向出发的话,不管国际还有国内都将会走上奢侈品的道路。所以我们在座很多年轻人现在在用苹果手机,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个产品都是在中国做的。但是我们中国的制造工艺应该是不差,只要我们坚持我们诚信经商的这种方向,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所谓达芬奇暴光的事件我觉得也是正常,因为我们中国的发展速度很快,需要很多形势在这个社会中出现。北京商报说可能之前点名了,只是这个时间段没有关注,在这个时间点上大家更关注诚信,包括以前的牛奶、食品,到现在的家具,如果达芬奇的家居很便宜,几百块一个的话应该没有问题。为什么会被曝光,是因为买达芬奇的客人他心里的落差很大,所以我付出了价值,我认准了你这个牌子,你的产品不应该是这样的,最起码是诚信。我们现在曝光说是原木,但是不是原木。我觉得这个应该,这个曝光是好时,应该对我们的发展有很大的指导作用,我想我们中国的奢华之路应该是越来越宽广。

  主持人:吉博力的马先生说到对中国制造在品质上面已经有认可,我们的工艺已经或者接近国际水平。七月工坊的周总,您之前是从事影视行业,后来进入家居产品的设计跟生产。而每次谈到奢侈品,我们总也绕不开的一个背景就是文化的传播和积累,我想你可以就我国家居行业奢侈品品牌发展的文化角度与我们探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