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懂华:奢侈品需专注设计

icon 2011-07-22 18:00:08
icon 0

摘要:达芬奇造假事件曝光后,在家居行业内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围绕“洋品牌”、“奢侈品牌”展开的讨论可谓铺天盖地。那么,中国家居行业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奢侈品?奢侈品该如何定义?系列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2011年7月 22日上午,“中国家居产业的...

温懂华:奢侈品需专注设计温懂华:奢侈品需专注设计
  主持人:谢谢雷总,接下来有请代理BISAZZA的温总,你在做国内市场的时候,对于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和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有什么样的理解。

  温懂华:我不是做家居,我是做BISAZZA马赛克,但是BISAZZA马赛克是欧洲56个奢侈品牌之一,是奢侈品会的会员,我了解BISAZZA:给大家一个,就是怎么做成奢侈品,大家讲马赛克是一个建材产品,怎么能做成一个奢侈品呢,它非常注重设计,如果有一些媒体去过BISAZZA的博物馆就知道,它博物馆的展厅都是设计师的作品,每一年会邀请全球的设计师做一些产品。大家不会想到马赛克怎么贴到汽车上,设计师能贴上去,怎么贴到飞机上,他做到了,把马赛克贴到家居上,也做进去了,马赛克做成艺术化,拼图这方面做的非常好。奢侈品有一个历史的沉淀,BISAZZA已经50多年的历史了,在意大利那种文化氛围中,像意大利欧洲的很多教堂,都会用到马赛克,大家知道教堂都是他们国家花费最大经历财力物理的地方。BISAZZA做成奢侈品,有历史沉淀,是全球性的,我们看到很多品牌的奢侈品在全球,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奢侈品牌。谢谢大家。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像刚才七月工坊的周先生谈到,国内消费者在认识奢侈品的时候更强调原材料及工艺,而对设计的重视不足,而BISAZZA的温先生则刚好谈到了BISAZZA的马赛克非常注重设计。

  温懂华:对BISAZZA马赛克最注重设计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