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防水60问 雨虹防水篇

icon 2011-08-11 17:34:04
icon 0

摘要:东方雨虹是中国防水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雨虹牌防水涂料为北京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

  1、雨虹防水涂料为什么值得大家信赖?

  东方雨虹是中国防水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雨虹牌防水涂料为北京名牌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雨虹”商标为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在服务千万家庭防水的同时,服务了2000余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并且经过26个奥运场馆的严格验证。

  2、雨虹防水涂料都有哪些优点?

  雨虹牌防水涂料以精工实料、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绿色环保无污染著称,而且它施工简单,易于操作,是家装防水的首选品牌。

  3、雨虹防水涂料包括哪些类型?

  目前雨虹防水涂料包括水泥灰浆类、聚合物高分子、丙烯酸类、聚氨酯类等多种门类数十种产品,生产企业东方雨虹是行业内品类最为丰富,质量最为上乘的防水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4、雨虹防水涂料的单双组分有什么区别?

  单双组分在材料性能上没有区别,只是实际使用时方法不同,单组分是即开即用型,双组分需要现场按比例将两个组分配比混合均匀后使用。

  5、雨虹的哪种产品可以做在金属和彩钢上,是否还需要做其它保护?

  雨虹有HCA-102丙烯酸专用屋面防水涂料,它可以使用在金属和彩钢材料上,具有抗紫外线功能,然后在HCA-102的表层再薄涂一遍雨虹HCA-103丙烯酸饰面涂料就可以不用再做其它的保护层了。

  6、雨虹JSA、HCA产品涂刷后能直接贴转吗?还需要做保护层吗?

  可以直接贴瓷砖,但效果不是很好,因为这两种产品是柔性产品,在施工是过程中都会有尖锐物,如果不做保护,直接贴砖会导致将产品破坏,所以在涂刷好产品待产品完全干透后,做一遍保护层是有必要的。

  7、为什么在做试水时会容易出现泡起等现象?

  如果基层处理不当,加之所涂的产品在未干完全干透时开始做试水,这样就会出现产品被泡起现象,所以在施工前基层要求处理干净,待涂刷好的产品完全干透后才能做试水。

  8、雨虹那种产品可以用在地采暖的环境?其区别是什么?

  现在家庭装修多数采用地采暖,防水更是少不了的,那么这种情况应该使用雨虹牌RX柔性防水灰浆,因为这种产品有着更好的热环境稳定性。

  9、雨虹涂料是否可以刷在卷材上面?

  可以涂在卷材表面,应该注意选择与卷材材质相容性好的涂料,效果更好些。

  10、雨虹涂料可以直接刷在瓷砖上吗?

  一般涂料与瓷砖的釉面粘结不会很好,因此不建议直接刷在瓷砖上。如果非刷不可,要选择特定的涂料并且要将瓷砖面做砂毛处理。

  11、雨虹哪种产品刷在游泳池和养鱼池最好?

  饮用水单组分聚氨酯为最好,通过了国家饮用水工程的检测,而且它耐长期浸泡。

  12、如果墙面裂缝了,里面的防水是否也破坏了呢?

  一、要看原防水层选用什么样的防水涂料,不同的涂料条延伸性能各有不同,聚氨酯类要好一些,能抵抗一般裂缝,而灰浆类抗裂缝能力就差一些。

  二、要看裂缝的宽度,严重的裂缝,什么涂料也解决不了问题。因此,要现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3、哪些家装公司指定使用雨虹防水涂料?

  目前龙发、元洲、阔达、三优实创、瑞博文、业之峰、阳光家园等都指定雨虹防水涂料为唯一防水使用防水产品。同时上百家家装饰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长期供应雨虹产品。

  14、哪里能买到雨虹防水涂料?

  东方雨虹在全国有近6000家门店销售雨虹防水涂料,一般正规的建材城和建材超市都可以买到。

  15、为什么雨虹防水材料货真价实?

  雨虹防水涂料所使用的原料均采购于正规供应商,为了生产满足市场的产品,其专门成立防水研究所、检测公司,并且严把质量关,对于每一斧涂料都要进行抽检,保证不让一桶不合格产品流向市场。雨虹防水涂料符合国家各种产品标准,并且很多产品都高于国家标准,其使用寿命及防水耐久性可与建筑物同寿命,因此其货真价实广受用户好评。

  16、怎么判断真假雨虹防水涂料?买到假雨虹产品怎么办?

  雨虹产品委托北京质量技术监督局监制,每桶产品桶盖上均有一个防伪标,消费者可通过全国市话查询4007102365,全国免费查询8008102365进行电话防伪查询,或手机发短信zjj加防伪码至12114查询。如果您购买的假雨虹防水产品,您可以到购买地点要求退换,或直接与雨虹销售部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