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居然12年 乐屋感恩钜惠京城

icon 2011-08-18 15:36:38
icon 0

摘要:先行赔付十二载,诚信服务创辉煌。2011年,是居然之家创立12周年的日子。居然之家12年的发展壮大,12年的服务升级,使居然之家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家居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规范的标杆与典范。

庆居然12年 乐屋感恩钜惠京城图为居然之家乐屋活动宣传海报

  先行赔付十二载,诚信服务创辉煌。2011年,是居然之家创立12周年的日子。居然之家12年的发展壮大,12年的服务升级,使居然之家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家居行业诚信经营、服务规范的标杆与典范。

  乐屋家装―居然之家集团旗下的自营家装公司,是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环保装修”和一站式家居服务的践行者和排头兵。在居然之家成立12周年庆典来临之际,为广大装修业主带来了一场力度空前的感恩装修钜惠!

  8月20日至8月28日期间,凡在乐屋家装交纳家装定金即可获得居然12周年庆的装修特惠――特惠1:乐屋赠送业主价值等同于施工合同额15%的家具建材通用券,业主凭此卷可在居然之家北京5店家具馆、建材馆购买任意等值商品;特惠2:如业主在20、21日的活动现场交纳定金,即可在享受通用券的基础上,

  更享受价值3000元的顶级套餐配置升级券,业主凭此券可在乐屋免费享受3000元的主材配置升级特权。

  据乐屋相关人员介绍,凡活动期间到店的业主,都可享受到免费茶点、设计师1对1咨询的服务,同时还有精美礼品、家装秘籍等多重惊喜送给您!这么诱人的活动,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报名参加吧!

  咨询电话:15601259000(24小时)

  相关介绍: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份,是由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基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3位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有北京居然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超市有限公司。其中,北京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乐屋)主要负责家装设计和装修业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