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2)

icon 2011-08-18 11:24:37
icon 0

摘要:来自巴萨的欧洲冠军不仅仅只有巴塞罗那足球队,还有百年品牌――西蒙电气。他们或许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遭遇;不同的磨难,但他们却都有着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精神;共同的追求。

  一颗回报大众的心

  如你所见,巴萨的队服是世界上最独特的,不是因为那红蓝色,而是因为他胸前的赞助商广告――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过去,巴萨球衣正中的位置都是unicef的标志,要知道,那一个位置是价位最高的广告位,而巴萨放弃了这一高额的收入。相反的,巴萨会将每年1%的球会收入捐献给UniceF,他们希望通过此举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全世界儿童们提供教育和体育领域的帮助。

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2)西班牙“制造”

  而西蒙集团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样也致力于公益事业。SIMON 教育培训基金的设立,让数百位经济困难的青年顺利完成技能培训,在社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自2001-2007,SIMON教育培训基金在 5 个国家,共完成了 6 个项目:2001-2002奥罗米亚(埃塞俄比亚)职业学校;2002-2003库斯科区山谷(秘鲁)企业管理培训中心;2003-2004特立尼达(玻利维亚)荷西•卡斯提亚高级技能培训中心设立;2005-2006可卡拉亚(玻利维亚)胡安二十三世重点教育技能中心;2006-2007 改善刚德拉(尼加拉瓜)地区农民食物状况;2006-2007  保护贝拉布哥(巴西)未成年人权利的联合形动。

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2)西班牙“制造”:巴萨王朝和西蒙电气

  此外,SIMON西蒙电气特别制定了一个用以帮助社会上一些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的政策。通过学院与相关组织的培训,SIMON 西蒙电气已经给 50 多位身心超过 50%缺陷的人员提供了工作岗位。他们,用行动证明一个企业能够承担的社会责任;他们,用自己的实践向全世界呼吁:“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

  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同理,成功的企业是相似的,巴萨和西蒙,两个不同行业,却都有着同样的成功,他们都是巴塞罗那这束 “欧洲之花”上最闪耀的两朵。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