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建设大推进 整体衣柜成装修潮流

icon 2011-08-18 11:50:27
icon 0

摘要:衣柜知名企业表示,保障房的大规模建设,将给整体衣柜行业带来众多的发展机遇。金柜等企业预计,随着保障房的陆续交付,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整体衣柜或将成为人们在选购衣柜时的第一选择。

  国家对保障房的建设正日益重视。温家宝总理和国务院有关部门一再强调,将确保1000万套数量的保障房在年内全部开工。我国的保障房建设将迎来大踏步进行的时代。

  不少整体衣柜知名企业表示,保障房的大规模建设,将给整体衣柜行业带来众多的发展机遇。金柜等企业预计,随着保障房的陆续交付,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整体衣柜或将成为人们在选购衣柜时的第一选择。

  保障房建设为整体衣柜带来广阔市场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划,我国将在今年建设1000万套保障房,“十二五”期间将建设的保障房数量达到了惊人的3600万套!

  业内表示,保障房建设将对家具、涂料、五金等相关行业的销售产生巨大拉动作用。专家预计,假如每一套房所带来的家装等方面的平均消费量为1万元,那么其将拉动约3600亿元的消费市场。金柜整体家私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整体衣柜业与房地产业息息相关。保障房的大规模推进,将让更多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选购整体衣柜,大大促进整体衣柜业的发展。

  整体衣柜优势突出

  近年来,凭借自身的突出特点,整体衣柜已经成为很多用户在选购衣柜时的首选。金柜整体家私表示,整体衣柜之所以受到人们的欢迎,主要有以下的优势。

  首先是可以量身定制,充分利用居室空间,搭配用户的家居风格。甚至在衣柜的材质、颜色、具体收纳方面,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选择,非常人性化。其次,环保和健康也是整体衣柜比较突出的优势。通过选用健康板材和高质量的五金,整体衣柜的品质能达到很高的水平。

  据了解,由于整体衣柜快速被国内的消费者接受,一些整体衣柜企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知名的大型整体衣柜企业金柜整体家私,凭借着环保、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整体衣柜企业之一。

  高性价比整体衣柜更受欢迎

  家居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保障房面向对象的特殊性,高性价比的整体衣柜产品将更受保障房消费者群体的欢迎,高性价比整体衣柜品牌将得到更快的发展。

  金柜整体家私企业负责人分析,保障房以小户型、经济型为主,消费群体主要面向中低收入者,但这其中绝对不乏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消费者。在这些群体的家具消费中,好产品和适当的价格,即“高性价比”,将是他们非常看重的。

  据了解,借助创新的产品营销模式,金柜整体家私的产品具备了非常高的性价比,是国内最知名的高性价比衣柜品牌。金柜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实惠产品的同时,一定要注重产品的品质,让用户即使花较少的钱,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具生活。为此,金柜全面采用了大亚的E0级健康板材、德国海蒂诗五金等知名品牌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环保高质量的衣柜产品,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