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揭开品牌之谜

icon 2011-08-18 17:16:45
icon 0

摘要:“在中国地板业近15年的发展中,许多企业都是昙花一现,惟独大自然地板能屹立不倒,连续多年销量领先 ,这是因为诚信经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在8月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现场,大自然地板营销副总经理林皓用自己的精彩演讲揭开了大自然地板的...

  “在中国地板业近15年的发展中,许多企业都是昙花一现,惟独大自然地板能屹立不倒,连续多年销量领先 ,这是因为诚信经营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在8月8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现场,大自然地板营销副总经理林皓用自己的精彩演讲揭开了大自然地板的品牌成功之谜。

  当天是北京奥运会举办三周年之日,有“品牌奥运会”之称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开幕。在品牌节的重头戏――品牌中国电视大奖评选中,大自然地板凭借持续始终践行诚信经营而一举摘得“品牌中国大奖・最佳经营奖”。林皓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演讲称,中国有三种品牌:一是“熬”出来的,熬了很多年回头一看都倒下了,剩下自己就是品牌了;二是“砸”出来的,一个劲儿地用广告砸就成了“知名”的;三是“装”出来的。“品牌建设和发展的真正秘诀在于消费者的心中能有谁。”林皓表示,“如果敬畏我们的客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消费者对你的忠诚度会很高,这种忠诚度就是品牌发展的根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