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九月启幕

icon 2011-08-18 16:59:52
icon 0

摘要:经过七届的努力,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现已发展到参展企业265家、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专业经销商及买家人数约5万人次的规模,目前已成为目前国内红木古典家具行业规模最大、展览面积最大、买家人数最多的专业家具展。

  9月3日-6日,第八届中国(广州)红木古典家具博览会将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亚太传媒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协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并且得到了《居舍•红木家具》、《居舍•木雕根艺》、亚太家居网、新浪乐居网、搜房家居网等行业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首届东南亚五国名贵木材及半成品红木家具展、第三届中国木雕根艺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古玩(古旧家具)展览会。

  经过七届的努力,中国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现已发展到参展企业265家、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专业经销商及买家人数约5万人次的规模,目前已成为目前国内红木古典家具行业规模最大、展览面积最大、买家人数最多的专业家具展。

  七大活动  增辉红木盛会

  为配合本次展会的宣传推广,同时丰富展会期间的内容,组委会将举办一系列的展期活动,包括:首次东南亚五国红木商家联席会议、首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年会暨红木专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中国红木家具行业“质量•诚信”保障体系建设表彰大会、2010-2011年度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杰出企业家颁奖典礼、第一届中国红木家具行业总裁(广州)论坛、2011(秋季)中国红木古玩字画收藏拍卖会、专家现场鉴宝活动。

  其中,藏品拍卖会和专家鉴宝活动具有较强的互动性。红木古玩字画收藏拍卖会广泛征集以红木家具、木雕根艺作品为主的拍卖品,邀请北京、上海、山西、河南等地的收藏家及爱好者现场竞拍;专家鉴宝活动则向广州及周边地区广大市民广泛征集红木家具、古玩、玉器、瓷器、书画作品等民间宝物,并邀请数位鉴定专家现场坐镇,为众多民间宝贝“验明正身”!

  东南亚五国  精品红木首亮相

  本届展会,老挝、缅甸、越南、柬埔寨和泰国东南亚五个国家的红木商家,携带半成品精品家具盛装亮相。作为我国主要的红木原料和半成品来源地,东南亚五国对我国的红木行业影响甚巨。而此次五国优质的红木家具半成品和工艺品首度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买家和观众,或洽谈业务,或细细观赏。其中,首次东南亚五国红木商家联席会议将成为中国红木企业与东南亚五国红木产业相互了解和交流的平台,对中国红木产业走向国际具有深远的意义。

  广西红木商  首次组团参展

  近年来,广西区政府对红木产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号召广西红木企业积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因此在第八届红木展上,数十家广西红木企业组团参展,各自拿出了自主生产的极具越南特色工艺的红木家具精品。对于买家和观众来说,广西团的产品具有三大亮点,所以不可错过。一是货真价实,绝无假货;二是精品丰富,藏品较多。广西红木企业家常年往来越南,所以收藏了很多越南艺术家阮金的红木作品和工艺品,并且还收藏较多的海南黄花梨家具;三是广西红木企业家齐聚羊城,为众多经销商创造了更多的加盟机会。

  十大产业基地  名企汇聚羊城

  鉴于红木展的巨大影响力和强大的现场买家组织能力,中山、新会、观澜、仙游、东阳、大成、凭祥、东兴、闽侯、建瓯等中国十大红木家具、木雕、根艺产业基地的企业齐齐亮相第八届红木展。其中不乏像深发、美联、红古轩、双洋、万盛宇、丰霖盛等知名企业,也有许多极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相比往届,各家企业所带的展品更加丰富,精品也更为耀目。

  闽侯根雕企业  大打区域牌

  相比以往,闽侯根雕企业此次参展规模可谓空前,不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展作品质量,都创造了历史。本届展会,闽侯5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展位面积逾1000平方米,并且大打区特色域牌,从而给买家、专家和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称得上是“宣传到位,区域性强,作品质量高”。

  琼桂小件精品  再度强势出击

  上届展会,海南、广西的小件红木工艺品大放异彩,大获丰收。而本届盛会,两地数十家企业再度强强联合,强势出击,展出更多的小件红木工艺品。其中,海南黄花梨手链、算盘、茶壶、拐杖等小饰品、工艺品,不仅做工精细,还具备美观、适用等特性,且具有收藏价值,实为同类产品中的上等佳品。广西展区也将展出多种极具地域特色红木小物件。

  凭一流实力  再造经典展会

  作为第八届中国(广州)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的主办方,亚太传媒拥有1700多人的员工队伍,其中1300余名员工深入行业一线,能够收集到最前沿、最权威的行业信息,再加上“纸媒+网媒+展览+全案营销”四位一体的运营模式,从而能够为生产商和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一对一服务。

  另外,亚太传媒展览中心拥有专业的展会知识和丰富的办展经验。从以往举办的展会来看,每个展会都获得了巨大成功,无论是参展商、经销商还是买家,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相信,在全国各地政府、协会以及生产商、销售商、专业买家和行业媒体的共同支持下,第八届中国(广州)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红木展将再上新台阶,阔步迈向国际展业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