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亮剑环保展 实现跨越发展

icon 2011-08-23 17:16:25
icon 0

摘要:以节能环保,低碳经济为主题,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环保企业,展出该领域的最新成果,北京国际环保展已成为我国最具权威的环保展览会。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环境在线监测领域的科技领跑者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以节能环保,低碳经济为主题,集世界范围内的优秀环保企业,展出该领域的最新成果,北京国际环保展已成为我国最具权威的环保展览会。广州市怡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环境在线监测领域的科技领跑者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怡文环境盛装亮相,展示了其先进的技术产品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据悉,怡文环境展出的EST-WQMS-G1型整体柜式水质自动监测站,是“小型化、模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产品类型之一,以现场水质监测为主要目的来开发的多参数、智能化的水质分析仪。可同时实现多个水质指标的实时测量、显示、存储和传输。仪器本身集成了数据采集装置、工业控制计算机和通讯传输设备,能够实现水质的长期在线监测和数据的无/有线远程传输,是环境监测、总量控制、事故预警和地表/地下水资源监测的最佳选择。

  另外,怡文环境还展出了EST氨氮在线监测仪,EST-CEMS-1000烟气在线监测系统,EST-2000E数据采集器等在线监测仪器。其中EST-重金属在线分析仪也是本次展会的重点推广产品,采用仪器模块化、模块智能化、系统网络化的设计思想,并按照国家标准方法测定水样。可用于各种水和工业生产过程中的重金属离子自动连续分析监测。

  有业内人士分析,怡文环境全面推出具有“小型化、模块化、智能化、网络化”构建特征的智能集成环境监测系统。针对环境监测的多样性、复杂性,采用相应的分析检测方法,全面保证环境监测数据的准确性、可比性、完整性,同时实现功能定制、远程运维等技术性能,近年来在水质、空气、污水、烟气、噪声与振动、辐射、土壤和应急监测等项目中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怡文环境赢得了相当的市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