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支废旧节能灯运往厦门进行无害化处理

icon 2011-08-24 09:44:17
icon 0

摘要:废旧节能灯启运仪式在十里河灯饰城举行

3132支废旧节能灯运往厦门进行无害化处理图为废旧节能灯启运仪式现场照片

  废旧节能灯启运仪式在十里河灯饰城举行

  废旧节能灯的污染问题日益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国内的第一个废旧节能灯回收点2010年落户十里河灯饰城,经过一年的公益宣传,部分消费者开始有意识的将废旧节能灯送到回收点。2011年8月18日,十里河灯饰城将第二批回收的3132支废旧节能灯由金运来货运公司运往厦门通士达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

3132支废旧节能灯运往厦门进行无害化处理图为废旧节能灯启运仪式现场照片

  7月份十里河灯饰城联合厦门通士达照明,美的照明开展了“旧灯换新灯 两支换一支”的公益活动,通过赠送节能灯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怎样处理废旧节能灯,活动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拥护。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十里河灯饰城总经理田民倡导大家行动起来,关注环保,正确的处理废旧节能灯,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