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产业规模建设和宣传

icon 2011-08-29 15:56:48
icon 0

摘要: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紧紧依托市场,用市场来拉动产能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基本原则。尽管企业产品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有较强的价格优势,但绝不能忽视市场的培育和发展。

  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紧紧依托市场,用市场来拉动产能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基本原则。尽管企业产品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有较强的价格优势,但绝不能忽视市场的培育和发展。“二五”期间,要重点抓好销售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打造一支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新的环境领域中会销售、会管理、会服务的年轻队伍,为企业销售队伍的稳步发展奠定基础。

  加大企业和产品的宣传力度,强化有效、有度、有目标的宣传。打破传统的单纯宣传产品的模式,把产品宣传与新闻报道、社会活动、公益活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宣传有声音、落地能生根。

  加大市场的调研力度及投入比例,每年市场投入费用不低于销售收入的5%。找出企业产品最具优势的空间和领域,及时掌握消费者的信息和诉求,准确定位产品方向,生产出真正让消费者满意、让社会满意的产品。

  加强市场服务意识,树立“商品+服务”综合性销售理念。产品是销售的基础,服务是持续性销售的保障,让消费者满意是市场发展的永恒主题。首先要强化全体员工的市场服务意识,破除“市场服务是销售人员自己的事”的认识,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销售各个环节体现服务的全局性和整体意识,真正让消费者与企业利益连心、感情连心,打造一个不但忠诚度高而且可传递的客户群体,不断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产业要秉承信德集团社会责任至上的原则,在企业发展中做好社会贡献这篇文章。企业每年拿出净利的10%作为公益事业的积累,用于扶持社会教育、关爱老年人生活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