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尚美在北京市场打造团装基地

icon 2011-08-29 14:24:50
icon 0

摘要:日前,北京欧华尚美“团装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八角店举行,联合团购类网站,通过定期举行家具、建材等各种“团购”来吸引消费者。

  日前,北京欧华尚美“团装基地”揭牌仪式在北京八角店举行,联合团购类网站,通过定期举行家具、建材等各种“团购”来吸引消费者。

  据欧华尚美北京八角店总经理展建国介绍,作为“团装基地”,八角店将依托专业团购卖场的差异化营销定位和活动组织经验优势,每月、每周设计不同的主题,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组织团购活动,“团装基地”将比平时节假日的促销更有价格优势。

  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团购消费市场,希望通过“薄利多销”实现商家与消费者的双赢。欧华尚美国际家居营销总监杨牧钿表示,传统的吆喝型团购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精明的消费者看出破绽,以次充好、存在“隐性”消费、甚至产品无售后、无授权的情况屡屡发生,消费者利益不能得到保证。为此,欧化尚美的团装基地将确保规范运作,从产品、服务及活动组织等各方面维护消费者利益,更好地服务我消费者。

  据了解,欧华尚美八角店是石景山区最大的家居卖场,硬件设施完备、品牌产品集中,也是欧华尚美乃至京城最早试水网络团购和社区团购的卖场。作为品牌卖场,欧化尚美打造团装基地,做放心团购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关于欧华尚美

  欧华尚美国际家居由太平洋(601099,股吧)产业基金和东方集团(600811,股吧)倾力打造,成立于2008年6月,与东方家园五金建材超市、一站式的装潢设计交相呼应,建材家具家装三位一体,形成独特的商业模式;目前在8个城市拥有11家直营店,包括10个家具门店和1个饰品中心,2010年销售规模达25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