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带给您全新的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1-08-29 13:51:54
icon 0

摘要:在这个崇尚健康生活、家居环保的时代,壁纸正取代涂料出成为墙面装修的新潮流。随着壁纸环保理念渐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因柔然壁纸而了解到家居环保的重要性,选择柔然壁纸对许多消费者来说,既是一种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品味,更是一种崇尚环保的生活态度。

柔然壁纸带给您全新的绿色家居生活图为柔然壁纸旗下迪曼森壁纸展示图

  在这个崇尚健康生活、家居环保的时代,壁纸正取代涂料出成为墙面装修的新潮流。随着壁纸环保理念渐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因柔然壁纸而了解到家居环保的重要性,选择柔然壁纸对许多消费者来说,既是一种充满艺术气息的生活品味,更是一种崇尚环保的生活态度。

  作为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的柔然壁纸成立于1995年,从欧洲、北美、日本引进知名壁纸品牌,300多家柔然品牌专卖店遍及全国各大城市,以行业王者之势,为消费者提供“精致、原创、优雅、高贵”的壁纸软装服务。

柔然壁纸带给您全新的绿色家居生活图为柔然壁纸旗下迪曼森壁纸展示图

  根据多年市场运作经验,柔然壁纸定位于中高端壁纸市场,致力于通过高品位、高质量、绿色环保、设计多元的壁纸产品,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西方现代风格融会贯通,追求审美情趣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无形中感受到艺术和审美的熏陶。

  目前柔然已与国际十二大顶级壁纸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世界同步的壁纸服务。通过与比利时、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多国设计师共同合作,已有上万款产品,每年都有高达40%的产品更新频率。这在壁纸行业是少见的。壁纸已经向更环保、更个性的方向发展。柔然壁纸根据这种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对身体健康的环保新品。

  传统涂料是一种化学物质,含有甲醛、苯、二氯甲烷、氯仿等多种有机溶剂,涂料中的铅、镉、汞等重金属也会慢慢释放到空气中,造成慢性长期污染,危害健康。虽然有的低端壁纸也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柔然壁纸迥然不同,旗下壁纸都经过严格检验,无论纸质壁纸、PVC材质壁纸、织布类壁纸,还是植绒壁布、天然材质类壁纸等,皆具有很强的环保性能,使用中无不良气味、无毒、无污染,完全符合现代人“低碳”“环保”以及“健康”的生活理念。旗下更有品牌为欧洲皇室的御用产品,艺术性和产品质、环保性能量均为上乘。

  很多消费者往往只关心壁纸材质本身是否环保,却忽视了壁纸铺贴过程中要用到胶水。柔然施工中采用的壁纸胶水都是改性淀粉,99%的成分都是天然的,无毒无味,甚至可以食用。还有一种胶性很强的日本进口湿胶可用于高档壁纸施工。

  从国际权威统计数据来看,当前壁纸在日本、韩国、俄罗斯的普及率接近95%,在欧美国家也达到了60%―70%。这些国家对环保要求非常高,但是壁纸的使用非常普及,也足以说明壁纸是完全环保和健康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