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公开赛选择了业之峰 你选择谁

icon 2011-08-29 14:00:15
icon 0

摘要:近日,业之峰装饰在北京宣布,正式成为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行业赞助商”,与奔驰、劳力士、索尼爱立信等国际著名企业并肩为中网助力。

中国网球公开赛选择了业之峰 你选择谁图为贺业之峰装饰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赞助商展示图

  近日,业之峰装饰在北京宣布,正式成为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行业赞助商”,与奔驰、劳力士、索尼爱立信等国际著名企业并肩为中网助力。

  作为亚洲最顶级、最有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中网力求打造一流的比赛环境。今年的中网不但启用了可与澳网、温网中心球场相媲美的新场馆,还决定引入装修赞助商。这是中网历史上第一次引入装修赞助商,不仅是中网历史上更是国内外体育赛事史上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

  业之峰装饰之所以成为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装修赞助商”,得益于在环保装修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业之峰从2003年便开使了环保装修的探索,经过近10年的努力,在环保装修领域已遥遥领先,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06年推出“蓝钻工程”,以卓越的工程质量和严格的管理规范闻名业内;2009年,业之峰独家研发出“环保预评估系统”,装修前就能够了解室内的环保指标;2010年3月业之峰发布“环保三重防护体系”,这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环保家装成果;2010年5月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成了室内装饰环保研究中心,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业之峰成立14年来,已为十余万消费者提供了装修服务。提到业之峰装饰,“环保”是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首次引入的装修赞助商,业之峰将为赛场的球员休息室、贵宾看台区、餐饮区、游戏区等区域提供装饰装修服务。也意味着业之峰第一次涉足体育营销,从而开创了家装行业体育营销的先河。谈到此次合作,业之峰董事长张钧表示,网球运动体现的高端时尚、健康向上的精神与业之峰品牌定位的客户群体特征是高度吻合的,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