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文化教育与培养管理

icon 2011-08-29 15:59:40
icon 0

摘要: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是企业财富、股东财富和社会财富的真正创造者。关心、关爱、关注员工的生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是企业财富、股东财富和社会财富的真正创造者。关心、关爱、关注员工的生活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二五”期间,员工的平均工资待遇要在现有基础上提高50%,年收入达到6万元;工作满两年的员工住房基本得到解决,各项社会福利得到全面保障。各级公司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要像关心自己亲人一样关心员工。

  企业管理的发展共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初级的人管人;中级阶段是企业建立健全制度,逐步实现制度管理;最终阶段是用企业文化来管理企业。目前,我们仍处在制度管理阶段,为此要在不断完善制度管理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与员工进行交流,让他们了解企业的现在和未来,知道企业的发展与个人之间的内在关系,深刻认识企业生存的价值和企业的德、道、行、才,最终形成一股合力,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战斗群体。每月进行一次职工思想教育活动,让员工知道如何做人做事。开展“企业百年发展要用什么样的人,对每个员工的影响是什么”等一系列企业文化教育,不断提高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向用文化管理企业方向迈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