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企业对未来员工的策略方针

icon 2011-08-29 16:02:00
icon 0

摘要:企业管理要加快向科技化、规范化、现代化迈进,培养锻炼一批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有意志、品德好、责任心强、年轻的企业干部队伍,为企业未来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企业管理要加快向科技化、规范化、现代化迈进,培养锻炼一批有知识、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有意志、品德好、责任心强、年轻的企业干部队伍,为企业未来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企业的管理要与现代化的管理手段,科技化、规范化的管理措施有效接轨,进而提高管理的科学性、严谨性,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根据行业特点,在“二五”期间,要开发使用有效的ERP系统管理软件,建立企业运行24小时不间断的影像管理系统。

  在管理人员培养上,要下大功夫、花大力气,在争取政府支持的前提下,吸纳各方面人才到企业工作,真正做到使用一批、培养一批、储备一批。同时要严格把好人才引进关和人才培养关,把那些确实有培养价值的人才请到企业,引导他们理解企业文化、融入企业文化、发展企业文化。

  在制度管理上,根据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不断地修订、完善企业规章制度,定期对员工进行制度讲解,让员工理解制度制定的目的和与自身的利益关系,让所有员工理解制度、驾驭制度、成为制度的主人。

  在企业管理中,企业领导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预防机制,任何工作都要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工作责任一定要落实到岗,明确到人,每件事情只能有一个责任人,不能一责多人。细节管理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要逐步培养和建立一批有理想、有素质、有方法、有能力、品行好的管理队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