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陈中锋:设立卫浴行业的服务体系和标准

icon 2011-11-10 18:05:20
icon 0

摘要:11.5日,杜菲尼上海店内花团锦簇,人潮涌动,经过几个月的精心装修,杜菲尼上海风尚店闪亮登场。此此同时登陆的还有杜菲尼卫浴服务口碑“I DO 行动”,其重磅直击业内“软实力”浪潮,首次吹响业内服务号角。新浪家居赶赴现场采访了杜菲尼销售总监陈...

  访谈时间:2011年11月5日

  访谈地点:杜菲尼上海旗舰店开业现场

  访谈嘉宾:杜菲尼销售总监陈中锋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我是来自新浪网家居频道的记者,首先很高兴杜菲尼在上海锋尚店的开幕,同时也是IDO有这样一个标志的全国的启动意识,为什么会把IDO放在上海进行做启动仪式呢?

  陈中锋:IDO行动也是经过公司的一整年的酝酿和前期的调查,新浪家居给我们前期很多的支持和帮助,在此也感谢新浪家居给我们带来的协助和支持。

  上海作为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一个金融中心,亚洲的时尚中心,引领着中国市场的发展潮流,同时最新的理念,最新的产品都是从这里诞生,同时我们把我们的IDO启动行动定在上海,因为这也是公司的重中之重,上海是公司的核心市场之一,我们将在这里给上海人民首先带来IDO行动带给大家的心动感觉。

  新浪家居:我们IDO其实是围绕服务展开的全方位的体系,之前我们提出这个概念,说是我们业内第一个提出这么一个服务概念,之前我们业内在服务这块是空白的吗?是什么样的服务模式呢?

  陈中锋:如果说是空白的,是不太准确的,各个厂商,各个厂家都提出过这样的口号,刚才我们做介绍的时候大家也应该听到,目前参差不齐,没有一个行业的统一的标准,比如说如何进行服务,如何给客户进行回访,如何建立这样一个标准的体系,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所以本次我们也是通过IDO行动征集全球的网友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建议和支持,设立一整套适合卫浴行业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标准。

  新浪家居:其实现在也是到11月份了,已经过了金九银十,今年整体的量也出来了,您怎么评价今年杜菲尼卫浴在市场上的表现?

  陈中锋:应该这样说,杜菲尼2008年登陆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到今年,每年都以40%的速度增长,今年大家感到金九银十有一点冷,但是我们的金九银十是沉甸甸的,有分量的。

  新浪家居:我之前采访过很多业内的人士,他们都说今年的各种政策波动非常大,年初有一个房产限购令出来,今年的员工费也涨的特别的厉害,金融环境,整体的大的环境都不是特别好,您有没有感觉到卫浴行业对整个家居行业来说也一定的压力呢?

  陈中锋:我觉得肯定有,这里面大家都在讲三高一低,人工成本在涨高,原材料在涨等等一切都在增长,但是我们的回报率在降低,也给国外很多原来出口型的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同时也给国内的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应该说在整个行业当中,每个人都在关注这个态势的发展,但是我认为形势不能代表趋势,中国的经济发展形势,经济发展趋势是向上的,人民的需求是有的,我们必须要满足大家的需求,杜菲尼所做的就是我们在需求当中做精准的定位,完善的去做我们的产品,精准的做我们的服务,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我们的品牌带动杜菲尼发展和增长。

  新浪家居:对明年我们有怎样的预估呢?

  陈中锋:目前国家的经济形势,现状给大家带来的感觉是比较紧迫,确确实实是这样的感觉,但是应该看到,我们杜菲尼此次在上海倾力打造这样一个旗舰店的开业,我们同时在建的500平米的店面不少于十家,所以杜菲尼仍然会一如既往的持续发展,持续走入大家的生活当中去。

  新浪家居:年底可能会做一个对下一年的规划,明年我们在预计上仍旧保持这样的高速增长吗?

  陈中锋:会的。

  新浪家居:谢谢,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