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卢承猷:和成85年,专注成就传奇

icon 2016-06-06 14:11:52
icon 0

摘要:从智能马桶到除氯水龙头等,每一个产品,每一环节,都体现和成的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表示:“我们始终相信,专注在某一个领域,把小的事情给做好,对于品牌持续永恒的发展是最重要的事。”

  当国内经济步入下行通道,市场洗牌是每个行业的必经阶段,这是市场紧缩带来的第一股阵痛,也是许多“年轻”企业需要度过的第一道关卡。很多家居人在疲软的市场中,大为失望,不知所措,但也有历经风云、身经百战的企业,在云谲波诡的市场中,用一份匠心诉说着专注的力量。

  和成卫浴,全球顶级十大卫浴品牌之一,它成于战乱期,跨过石油危机,历经经济大萧条,度过金融危机,今年迎来85岁。在第21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中,和成卫浴携旗下全品类卫浴产品粉墨登场。

  从智能马桶到除氯水龙头等,每一个产品,每一环节,都体现和成的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表示:“我们始终相信,专注在某一个领域,把小的事情给做好,对于品牌持续永恒的发展是最重要的事。”

和成卫浴卢承猷:和成85年,专注成就传奇

  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

  从做产品到人文关怀

  在本次厨卫展中,据和成卫浴总经理卢承猷介绍,和成产品不单只是追求市场卖点,更重要的是关注健康、节能、环保。

  一、除氯龙头,让用水变得更安全。氯可以杀死很多细菌,在这一两百年来对我们健康有大的一个帮助,使我们的平均寿命可以得到延长,但科学界认为氯会跟一些物质相结合发生化学反应产生致癌物质。卢总经理说:“和成做得行业本身跟水有关,包括厕所用水,洗澡用水等,所以我们设计出这一个装置把氯给电解掉,变成是一个氯离子,氯离子对人类没有害,从而让用户使用更安全。”

和成卫浴卢承猷:和成85年,专注成就传奇

  (除氯龙头)

  二、健康马桶,让马桶成为人的健康保障者。和成研发健康马桶已有16年,经过漫长的研发和国家健康体检,在今年才正式推出,据卢总经理介绍,和成的健康马桶可在尿功能上进行全面性地检查。用户每天早上上厕所使用马桶时,马桶经过收集的尿液可直接测出来,尿蛋白、有酸碱值、亚硝酸盐等重要指标,并按照定量方式做测试。

  另外数据还可连接到移动端的APP,进行归类,并做出趋势表,如有异常现象会提出警告,甚至可以将数据跟咨询相结合,哪一部分有异常便会建议你怎么样做,但最重要的它是可以经由移动端连接到所有关心你的人的移动装置上面去。

和成卫浴卢承猷:和成85年,专注成就传奇

  (健康马桶)

  三、三升马桶,让节水从身边做起。在设计产品时,和成还考虑到环保的概念,今年在国内推出三升马桶,这款三升马桶在国际上得到不同的认证,外销非常好,但卢总经理也表示:“我们也希望把这些产品回头介绍给国人,宣传节能环保的理念,像西部很多地方缺水,用三升马桶,可以更好的节水。”

和成卫浴卢承猷:和成85年,专注成就传奇

  (三升马桶)

  一个企业选择做实业,在技术上要求不断创新,但是卢总经理也呼吁,只针对单项产品技术上的创新时不够的,还是要回到人文关怀,因为所有要做的产品都是为了人。

 专注才有持续性的发展

  商海沉浮,变幻莫测,在不如意的当下市场中,很多企业选择跨界“抢食”。

  对此,卢总经理也有自己的一番体会:“专注是很重要的,在外界来看和成是一个比较保守的品牌,但是我们从董事会一直到管理阶层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专注,专注才能持续发展。和成85年经过相当大的一些社会变动,战乱,石油危机,经济大萧条,金融危机,很多很多大事。其实市场是上上下下的,这都很难讲。包括我们自己本身也必须要做好相应的调试,但最重要的还是回头来讲一步一脚印,这是台湾很特有的精神。我们始终相信说专注在某一个领域上面,把一些小的事情给做好,那对于这个品牌的持续永恒的一些发展是最重要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