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菲 Duravit 柏亭:浴室家具是最有力的增长点

icon 2016-06-06 14:17:38
icon 0

摘要:被誉为“卫浴奥斯卡”的21届上海国际厨卫展,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Duravit(德立菲)卫浴领域的时尚引领者,秉承创建“高尚卫浴享受”的企业理念,在本次展会中,携多款新品重磅来袭。

  被誉为“卫浴奥斯卡”的21届上海国际厨卫展,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德立菲 Duravit 卫浴领域的时尚引领者,秉承创建“高尚卫浴享受”的企业理念,在本次展会中,携多款新品重磅来袭。

  展会第二天,德立菲 Duravit 董事总经理柏亭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他表示中国市场提供了一个可持续性增长的市场需求,潜力非常巨大。

德立菲 Duravit 柏亭:浴室家具是最有力的增长点

  德立菲 Duravit 董事总经理柏亭先生

  浴室家具是最有力的增长点

  新浪家居:柏亭先生您好,想跟您请教德立菲 Duravit 这一次参加厨卫展带来了什么新品呢?这新品有什么新的亮点可以跟我们介绍一下吗?

  柏亭:我们2016年这次展会,秉承了我们去年在ISH展会上面的理念:“更多个性化色彩,更佳客户体验,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今年德立菲 Duravit 会丰富和完善这些已经获得市场好评的新产品。

  比方说我们的ME by Starck系列和L-Cube系列,全新ME by Starck系列的双人家居洗脸盆宽1300mm与配套的L-Cube浴柜搭配融合在一体,营造出和谐统一之美有多达30种饰面可选。全新L-Cube系列镜柜将简约设计美和强大的功能性完美融于一身。

  在过去几年,我们观察到浴室家具成为卫浴行业的最有力增长点,我们开发了全新的浴室家具系列L-Cube系列。为满足最高端的浴室设计要求,德立菲 Duravit 研发一套前所未有的技术,将陶瓷家具洗脸盆融入浴柜表面,营造出浑然一体的完美效果。德立菲 Duravit 将此项新技术称为“C粘合”技术,通过一系列复杂的过程将家具洗脸盆近乎无缝地融入浴柜之中。精准无误地固定接合技术使陶瓷与家具融为一体,合二为一。

  德立菲 Duravit 将这项新技术首先运用在Darling名设计师系列和L-Cube浴室家具系列产品上并投放到中国市场。

  除了家具,我们更期待SensoWash智能坐便器系列的优异增长。我们隆重推出Duravit推出的SensoWash®Slim为采用智能技术的新款简约版坐便器。

  新浪家居:目前德立菲 Duravit 在产品方面地规划是怎样的呢?卫浴产品的舒适性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数之一,德立菲 Duravit 是如何考虑这一因素,又是如何体现在产品中的?

  柏亭:我们未来的产品发展计划由新技术的创新主导,因为我们相信浴室的设计方案不只是设计好看的产品而是充分提升舒适度的现代技术。舒适感是不同年龄消费者对浴室的需求,这样的需求就决定了浴室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地点之一。卫浴产品必须能够简单直观地使用,方便清洁,同时设计优雅,品质优良。一些聪明地设计,比如坐便器上的夜灯,洗脸盆地宽边设计便于放洗漱品,高度适中地花洒……无缝式冲洗技术和抗菌陶瓷使清洁更方便使生活更简便。

 智能是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方式

  新浪家居:智能一词十分火热,您怎么看待卫浴智能化?德立菲 Duravit 的品牌核心价值是卓越设计、智能技术和最优品质,那么未来是否会更多的关注这一块?

  柏亭:智能化的产品现在越来越流行了,我们德立菲 Duravit 也一直致力于智能产品的开发。智能产品不仅只是众说周知的一个机会,多年以来,德立菲 Duravit 一直致力于投入许多时间精力和投资在智能产品地调研和开发上,我们相信投入对公司,用户和环境都有长期地回报。我们设计师和开发专家都致力于节水和节能地解决方案,保护环境地生产,经典永恒简洁地产品设计和组装。最终,智能化的功能对用户至关重要。这些智能创新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能够让用户随心所欲地使用。

  举个例子,如果在演奏地乐器之前,需要再看乐器使用手册,那这个乐器就不是很智能了。我们也不会忘记持续关注用户地感情需求,包括放松,舒适和愉悦地需求。所以,我认为,智能产品能够通过一些智能技术,把用户地情绪,感受,生理需求更好地一体化解决,并提供最好地体验方式。

 中国市场“稳中求新”

  新浪家居:今年年初,德立菲 Duravit 在中国正式推出品牌中文名“德立菲”,此后在品牌推广方面会有什么举措?

  柏亭:我们在中国推广德立菲特别是在我们的零售渠道和展厅,我们的宗旨是“高尚卫浴享受”,这一哲学充分体现在我们的中文名字中,我们致力于寻找可以充分体现我们宗旨并且简单易记朗朗上口的名字,所以在2015年,在经过精心研究中国文化和意境,我们推出德立菲这个中文名字,目前我们在所有的活动中都会推广这一中文品牌,包括在和零售商的促销活动和全国营销活动,我们都已经把中国的品牌名字放上去。

 新浪家居:德立菲 Duravit 来自德国,目前中国市场上国外卫浴产品很多,您怎么看待外国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现象?您又是怎么看待目前的中国市场的?

 柏亭:中国市场对全球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必然带来更多国际品牌的进入,多样化的国外品牌进驻,导致激烈的市场竞争。但中国市场是巨大的,2016年中国进入新的经济增长期,稳中求新,立足于持续的高质量增长。我们2016年的目标是直面挑战,为德立菲在中国的长期稳步的成功打好扎实的基础。通过和合作的紧密合作我们致力于实现中国平衡发展的商业模式,当然我们也会通过开发更多的商业渠道和合作伙伴来进入中国所有的当地市场。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