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詹志中:只有好产品才能跨越不同时代

icon 2016-06-06 14:02:57
icon 0

摘要:和成卫浴副总经理詹志中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时表示唯有产品的质量能够始终如一保持高质量、高水平,才能够跨越不同的年代,跨越不同的挑战。

  上海国际厨卫展向来被誉为 “卫浴奥斯卡”,2016年6月1-4日其迎来了第21届。和成卫浴,卫浴领域的领跑企业,在本次展会中,携多款新品来袭,引爆展馆。

  展会第二天,和成卫浴副总经理詹志中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表示唯有产品的质量能够始终如一保持高质量、高水平,才能够跨越不同的年代,跨越不同的挑战。

和成卫浴詹志中:只有好产品才能跨越不同时代

  和成卫浴副总经理詹志中

 对开发商实现“客制化”

新浪家居:今年和成卫浴带来多款新品,在终端支持这一块是否有新的战略、新的政策呢?

 詹志中:当然和成八十几年的企业,其实在产品上面,基本上是居家型,以人为本,让消费者居家中使用的设备产品更舒适、安全、洁净、清洁等等。同时这也会形成一个效应,除了与时俱进地对产品更新,或者现在已经走到智能化。对于关怀这一项,甚至我们的产品还关注到了节能降耗这个部分。

  在市场上面,我们和成销售对于我们地产商也好,或者是我们零售商也好,都是让消费者用他不同的定位选择不同的产品。

  同样我们对于开发商的客制化,这个部分我们和成也是在营销上面有比较弹性地去满足开发商定位和产品的搭配。所以我们在营销上面,除了一直在推广跟专业的人士、设计师、开发商合作,我们在零售门店也会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引进除了产品本身的洁净,能够更舒适、更自动化、更智能,甚至就是说节水、节能、降耗的产品。让消费者或者专业人士,能更好地选择和搭配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

  新浪家居:更多还是专注于提供好的产品这一块?

  詹志中:是,当然,和成八十几年在做的产品质量还有研发和使用上面,我想在业界应该都是名列前茅,有一定的实力,这个部分我们会针对环境的变迁,还有消费者使用的需求与时俱进。每年我们推陈出新的产品在业界都是走在前端的。

 唯有好的产品才能跨越时代

新浪家居:和成已经80多年了,我们也想知道和成在未来产品和品牌的维系及深化方面有哪些规划,可以让和成走得更远、更广?

  詹志中:其实一个八十几年的品牌,实在也真的是不太容易,因为这还跨了一个世纪。其实在每一个年代,我们以十年这样的区隔来看,每一个年代所处的环境,还有历史的背景,都不同。我们和成也经历过不同的市场考验,甚至也经历过二次大战年代,然后到了经济大萧条,再到蓬勃发展的70、80、90年代,一直延续到21世纪。

  近年来,中国市场是全球一个最受关注的主要市场。同样在这几年地产方面的波动,影响了经济形势,我们对于这一些变化都是用稳健的步伐去面对。其实一个核心思想还是在产品的质量,唯有产品的质量能够始终如一保持高质量、高水平的产品,才能够跨越不同的年代,跨越不同的挑战。

  当然对于未来,其实更大的挑战除了质量之外,还有营销模式的改变。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整个销售模式、营销模式都需要与时俱进,这个部分势必也会再迎来比拟为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革命期”,所以这一个也是和成在不久的未来,需要布局和规划的。如何利用互联网,利用电商、O2O,这些新的概念,能够让消费者更方便知道产品讯息,更方便选购,甚至更方便体验产品,然后更方便下单。

 卫浴市场在进行自动整理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了一半,上半年您感觉国内厨卫市场怎么样?

  詹志中:世界上各个国家和不同地区市场规模不一样,当然台湾市场无法比拟大陆市场。作为和成在台湾已经85年了,我们在台湾市占率超过50%,这也是因为这八十几年的沉淀。同样以市场的规模来讲,台湾的品牌并没有大陆那么多,竞争也没有那么激烈。同样大陆目前不只是国内产品非常的众多,国际上的大品牌基本上也进到中国来,所以这个是一个国际的舞台,因为它的市场量够大、够深。

  国内市场单卫浴来讲,基本上还是属于一个不成熟的市场,没有经过很好的整合,消费者对品牌还有产品质量的认知,还有创作权的保护都相对缺乏。我想在这两年市场也都进行某种程度地自动整理。包括并购,甚至一些倒闭,或者调整,那我相信接下来的每一年都会有品牌洗牌的一个动作,这对于一个行业是正面的。因为经过整合之后的成熟市场,才能让消费者明确的知道产品的定位、产品的价值、产品本身的质量。

  作为和成来讲,我们是一个很稳健的企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我们也很有信心,以我们的产品、质量,还有八十几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经验,与时俱进地为国内消费大众提供更好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