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 共商流通大计

icon 2011-11-30 10:19:55
icon 0

摘要:为回顾总结中国人造板流通领域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提高流通环节特别是经销商在中国人造板产业链中的地位,表彰十年来在人造板流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取得卓越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造板流通领域从业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人造板流通联盟启动仪式人造板流通联盟启动仪式

    为回顾总结中国人造板流通领域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提高流通环节特别是经销商在中国人造板产业链中的地位,表彰十年来在人造板流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取得卓越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造板流通领域从业者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于2011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中国人造板流通领域十年卓越贡献者表彰大会暨人造板流通发展论坛”,同期举办“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成立大会。

联盟会长李洪帆.执行会长王申.副会长彭霄.执行会长江小成联盟会长李洪帆.执行会长王申.副会长彭霄.执行会长江小成

    伴随着中国人造板制造产业的迅猛发展,人造板流通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历程。据初步计算,2010年中国人造板产值约为2400亿元,人造板流通环节约有200-400亿元的渠道流通总值。但与此同时,停滞不前的物流和供应链模式与迅速发展的现代化制造业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中国人造板流通亟需进行模式创新和现代化转型。应运而生的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将本着“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联盟平台吸纳、凝聚、组织、协调、服务功能,对传统人造板流通格局中的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进行模式创新,帮助人造板流通企业进行全面改造和升级,以提高人造板流通效能,实现中国人造板流通的现代化转型。联盟将依靠全体会员的力量,通过做实事、求实效,把联盟建设成为最具凝聚力、由会员自主参与、自主建设的大家庭;最具话语权、能充分表达与实现会员诉求的共同体;最具创新性、与时代同步发展的大平台。

联盟执行会长王申.会长李洪帆.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以明.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王德生副司长木材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联盟执行会长江小成.联盟副会长彭霄  联盟执行会长王申.会长李洪帆.木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以明.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王德生副司长木材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联盟执行会长江小成.联盟副会长彭霄

    此次会议,是中国人造板流通行业的首次盛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中人造板流通联盟联合举办,中国木业国际网&《国际木业》杂志协办,汇集了中国人造板流通领域百余经销商、制造商、北京一线媒体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造板流通联盟的成立,见证中国人造板流通历史上的伟大盛事。

联盟主要领导宣读联合宣言联盟主要领导宣读联合宣言

    会议期间,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王德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陶以明等协会领导及国家商务部、工信部等相关部委领导亲临大会现场,为人造板流通领域卓越贡献者颁奖,作生产资料流通最新政策辅导。会上还有行业权威专家钱小瑜、汪光武、李力游等,解析了宏观形势与行业、市场发展趋势;大会也为各区域生产、流通环节精英提供一个会聚的机会,会场上下跨界互动,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和企业发展模式,增进友谊和团结。

  此次中国人造板流通行业精英盛会,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必将在中国人造板流通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