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辉:扎扎实实打造四好企业

icon 2011-11-29 16:36:06
icon 0

摘要:2011年整个房地产、家居建材这个上下游联系紧密的产业链经历着最严峻的考验。楼市限购,政策收紧直接导致房地产迅速降温,跌入一个历史的低谷。以北京市场为例,10月北京二手房网络成交总套数为7262套,环比9月份的8750套下降了17%左右,相...

王永辉:扎扎实实打造四好企业王永辉:扎扎实实打造四好企业

  主持人:我希望明年我们华鹤在原有的企业实力和经销网络上,加强品牌的推广,品牌加规模的模式,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我们也希望华鹤能够为我们行业探索出一条新路。接下来想请一下橱柜的代表,金牌橱柜的大北方区的总经理王总来谈谈我们在一线橱柜品牌,在面对一线市场挑战的时候,我们企业的一些策略和一些想法。

  王永辉:谢谢,这一话题在我们开会之前简单地进行了一下交流,在这件事情上,我的观点跟华鹤的张总一样,太多的猜测,太多的推断都没有用,我觉得非常实在的,就要扎扎实实地做点事情,为我们这个企业做点事情。我们的想法就是,在市场格局,国家的政策、经济情况不能够去改变的前提之下,我们做四好的一个企业,四好是什么呢?第一个,打造一个好品牌,第二个,打造一个好的团队。第三个,打造一个非常好的工厂。第四,做一个非常好的展示。为什么做这四好?这四好一方面是针对我们这个行业在之前有很多,甚至是三无的企业,没有品牌、没有工厂、没有团队,没有展厅,这种企业尤其在跟开发商合作也好,还是跟零售消费者合作也好,他们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现象,他们无法对他们企业的承诺做出兑现。而我们这块,往往我们发现我们现在的供应商,或者我们的小业主客户,都对我们这四点非常关注。

  我们在全国有几百家店,我们消费者可以在我们店里看到我们产品的实物,然后看到我们产品的展示和效果。同样,作为一个实体企业,这几百家店是我们消费者或者我们开发商对我们品牌定位认识的一个最直观的感受,这是第一块。

  第二块,有一个好的工厂。作为我们实业,尤其是定制产品,交付是最重要的,获取定单不是最重要的,能够完整地交付才是最重要的,这一块,无论是我们的开发商采购的伙伴,都有很深的感受,他们不是找不到供应商,而是找不到能够很好地交付定单的供应商。所以有一个好的工厂非常重要,这样的话,也就是说我们这个行业定单的交付才是最核心。

  再往前推,有一个好的团队。一个好的产品,不单单包括你的设计概念,更包括它的工艺标准,这都是一个完整的整体。有一个好的团队,就可以把这个品牌,才能真正地推向一个高度,也就是说我们认为好的展示终端,好的工厂,好的团队,可以形成一个好的品牌,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一个好的生活享受,这就是我们金牌橱柜的一个想法,也是我们在2012年,虽然天气很冷的情况下,我们会去重点关注的事情,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