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全面创新营销 打造世界品牌

icon 2012-01-10 15:59:17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3日,惠达卫浴2012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唐山惠达集团总部圆满落幕,唐山惠达集团董事长王惠文、总经理王彦庆、副总裁李开元携集团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达经销商、最顶尖的营销精英共聚一堂,共话市场,分享11年收获的喜悦,共绘12年崭...

  2012年1月3日,惠达卫浴2012年全国经销商年会在唐山惠达集团总部圆满落幕,唐山惠达集团董事长王惠文、总经理王彦庆、副总裁李开元携集团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惠达经销商、最顶尖的营销精英共聚一堂,共话市场,分享11年收获的喜悦,共绘12年崭新蓝图!

  据了解,在这场以“全面创新营销 打造世界品牌”为主题的盛会上,惠达开展了2011年的营销工作总结,并对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还进行了让人耳目一新的“不断超越走向成功--打造学习型销售团队”的成功营销培训,相信一定为惠达经销商的终端营销策略带来有力提升。

  2012年是惠达集团成立30周年。在会上,惠达集团董事长王惠文倾情回顾了惠达30年以来的风雨征程,并表示将继续努力推进,把惠达做强做大,争创世界名牌,共同打造“双百惠达”――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宏伟目标。

惠达卫浴全面创新营销 打造世界品牌图为惠达集团董事长王惠文倾情回顾惠达30年发展历程

  同时,惠达总裁王彦庆面向来自全国的数百位经销商宣布,尽管面临国内市场疲软等多重困难,惠达的国内销售依然实现了30%的增长,成为国内卫浴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从2012年开始,惠达将开始全方位转型,要全力推进多品牌战略,打造惠达集团的金字塔品牌方阵。在惠达集团这个统一的大品牌线,形成由高中低三个子品牌构成的方阵。品牌的塔身,也就是中间部分是现有的惠达品牌,高端和中高端是AITO和杜菲尼,最低端是宜品、优品系列。

惠达卫浴全面创新营销 打造世界品牌图为惠达总裁王彦庆

  创立于1982年的惠达,眨眼间已将进入“而立之年”。惠达集团一路走来,见证了民族卫浴品牌在市场的沉浮。从一开始的举步维艰,到逆势飞扬,逐步壮大,成长为今天的拥有总资产13亿元,17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年产量900多万件,52.86亿元品牌价值的卫浴旗舰,正是一个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的史诗!本次会议商讨的惠达超越、发展计划,大大坚定了经销商对惠达集团的信心,加强了上下游供应链的紧密合作,巩固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惠达表示,他们的支持是惠达屹立世界高端卫浴之林的保证。此次经销商盛会的圆满召开,昭示着惠达集团随着全国布局的完善将进入一个更高速发展的年度,惠达人会一如既往的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贴心舒适的卫浴空间!一个民族陶瓷品牌,正向国际知名品牌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