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绿洲漆 新年到旧家具也想换“新装”

icon 2012-01-11 12:15:06
icon 0

摘要:沙漠绿洲是全国十大油漆品牌丽莎涂料麾下的金牌系列,其产品具有固体含量高;清漆清澈丰满;白漆纯白,高遮盖力;附着性佳;漆膜坚硬,抗刮;气味温和;施工方便,易涂刷等特点。而且此品牌产品大部分都是采用进口超细树脂等进口原材料配置而成,绿色环保,,...

  欢天喜地辞旧岁,腊雪红梅又一春。日历翻过了2011迎来了2012。此时的您一定在忙着采办年货购置新装吧。可家里那套木制老家具呢?也许它已经陪伴您走过了好几个春秋;也许您的小孩还在它身上留下了成长的“印迹”;岁月的摧残,也许它身上的衣服已变了颜色;平时忙碌的您对它也是疏于照顾。新年了,沙漠绿洲在此教您几个保养家具的方法,兴许您试过之后,整个家都会变得焕然一新。

沙漠绿洲漆 新年到旧家具也想换“新装”图为沙漠绿洲漆“加油女排”

  一、避免阳光直射。您家的家具如果长期是面对太阳的直射,劝您赶紧抽个空把它移开吧。若实在不行,就请注意随时拉上窗帘,遮住阳光的照射,以免漆膜褪色和过早老化;

  二、家具切忌靠近火炉和暖器片等取暖器,也不可接触滚烫的水壶等高温物体,以免高温烘烤,致使家具开裂,漆膜剥落 ;

  三、家具表面漆膜要用柔软的纱布揩擦抹去灰尘污迹,且最好用汽车上光蜡或地板蜡擦拭;

  四、家具表面漆膜千万不能用碱水或沸水洗刷,更不能接触高浓度的酒精、香蕉水,以免损坏漆膜;

  五、家具表面漆膜应尽量避免长时间浸渍各类液体,如有接触,应立即抹去并擦干。若表面沾上污渍,要立即用低浓度皂水洗去,再用清水,洗净后迅速拭干最后用汽车上光蜡擦拭即可;

  六 如有玻璃台面,下面应铺放棉质台布,不宜直接铺放纸张或塑料薄膜,否则时间一长,空气不易进入台面,就会粘在漆膜上。

  七、每隔几年,最好能刷一层凡立水清漆,以保持家具漆膜常新,经久耐用。

  抗老化木器漆

  沙漠绿洲是全国十大油漆品牌丽莎涂料麾下的金牌系列,其产品具有固体含量高;清漆清澈丰满;白漆纯白,高遮盖力;附着性佳;漆膜坚硬,抗刮;气味温和;施工方便,易涂刷等特点。而且此品牌产品大部分都是采用进口超细树脂等进口原材料配置而成,绿色环保,,漆膜坚硬丰满,耐磨耐刮划,施工简便,能持久保光保色。

  为了传达企业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在2011年,丽莎涂料特与中国女排“联姻”,生产了具有女排精神的沙漠绿洲“加油女排”系列,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广受好评,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丽莎涂料全体员工向广大老百姓拜一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