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润成陶瓷完美演绎古典与现代

icon 2012-01-11 12:11:06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中国首届陶瓷人大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缪斌作出了《中国陶瓷砖产能调查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发布了2011年国内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运行情况。

  2011年12月3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的中国首届陶瓷人大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缪斌作出了《中国陶瓷砖产能调查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发布了2011年国内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运行情况。报告中指出,2011年度全国陶瓷砖产量超过80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4.9%;销售额3000亿元,增长31%;出口陶瓷砖超过9亿平方米,增长16%;出口额超过42亿美元,增长23.6%。与此同时,全国卫生陶瓷产量近1.6亿件,同比增长9.4%;销售额增长32%;出口卫生陶瓷约5200万件,增长6.3%;出口额7.6亿美元,增长8.2%。

  这一系列数据表明,2011年,我国建筑卫生陶瓷的产量、销售额、出口量及出口额均实现了全面增长,这在国内各行业急速转冷,许多专业人士大呼“冬天来了”的当下,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然而,深入分析,不难发现“奇迹”的背后,是诸多陶企的励精图治、锐意改革,以国内极负盛名的新润成陶瓷为例,在同行业企业仍然徘徊在新技术的尝试使用与旧有产品的固定利润之间时,新润成已创新性地开始将3D喷墨技术运用到产品生产当中,投资建设新润成陶瓷清远生产基地瓷片生产线,所辖的所有全自动生产线均为意大利进口SACMI,采用当今全球行业内最先进、最前沿的喷墨瓷砖印刷技术和自动电脑数据控制模式,突破了传统平板印刷及滚筒印刷的局限性,创新地使用非接触式喷墨打印新工艺,使得该品牌旗下的陶瓷产品一经产出之后便在市场上大放异彩,抢购一空。

看新润成陶瓷完美演绎古典与现代图为新润成陶瓷

  当然,技术方面的改革并不能说明一切,在国外品牌纷纷进驻中国,觊觎本土市场的当下,要想完全依靠技太制胜显然还需要漫长的道路,便“聪慧”如新润成者,却独辟蹊径,一方面在技术方向加大财力和物力投入,与国际先进水平保持一致,一方面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大力挖掘特色元素,运用到瓷砖生产当中,在倡导个性化的城市生活当中,凭借着喷墨技术的支持,打破了传统陶瓷生产“同质化”严重的这一现象,将对美感的追求表现在材质、肌理和表现手法上,把釉上、釉中、釉下、雕塑等一切可以结合的技艺融汇到一起,用混合、含蓄、豪放的手法表达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含蓄意境,创造出“气韵生动”,既具现代感又具古典美的陶瓷作品,为当下的都市人群打造出最具个性化的家居生活环境。

  也许你还在为单调的客厅墙壁而烦恼,为难看的卧室瓷砖而生气,那么,新润成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梦想,将青山绿水、花红柳绿再现于居室,因为这一切,对于陶瓷喷墨印花技术而言,都仅仅是举手之劳,不费吹挥之力的事。而新润成,不仅在产品研发中将顶尖建筑陶瓷艺术精华凝聚于一身,更是在发展战略上,传达出一种纵览天下的王者气度,于率性中成就了中国陶瓷业发展的经典品牌!

  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润成陶瓷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