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设计师沙龙第21期:徐佑荣 我的原创很前卫(3)

icon 2012-03-02 17:59:19
icon 0

摘要:做设计的时候,有想过我是为了获奖而获奖,还是就是跟着我的意愿来走,跟着我们的感觉来走,获奖只是一种参与,我的东西是我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主持人:这个时间指示器白天就是一面镜子,到了晚上就是一个时间,但是它的时间是靠一环一环来表示的。

  徐佑荣:对,如果作为晚上什么没有,看不到的话,就是一个灯,上午什么东西都可以看到,这个灯就变成没有,可以隐身。

  主持人:那白天是一面镜子的时候有钟表的功能码?

  徐佑荣:这个钟不是真正的钟,我们看到的时间不是一点二点三点,这个是没有分针、时针的,所以这个钟表达的不是一分钟,一秒钟,而表达的一天,一个晚上,所以这个钟不会让你看到真正的几点几分,是真正的让你想到什么是时间,人生里面时间是什么东西,这个钟就有这么一个意义存在。

  主持人:你想表达给受众群体什么意思呢?

  徐佑荣:我们平时都喜欢放在墙上的钟,但是他们作为这么多年都在争论什么是时间的问题,我这个设计可以让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可以慢一点,多一点,这个可以让你知道什么是时间。

  主持人:当初设计这个产品的时候,是什么灵感激发了创作?

  徐佑荣:我们在香港做什么东西都很快,我们的工作也很多,我们的时间太快,我做这个钟,不是一个给你指示时间的东西,我是慢一点的感觉,我们看时间的话,可以看手机,但是一个钟展示的不是钟的话,可以讲一点看起来有不同的时间的话,这是我们的设计灵感。有一个西班牙艺术展,有一些东西不同的方面看的是不同的东西,你看这个杯子可能是一个杯子,垂直看的话,可能就是一个太阳,我这个钟就是这么一个产品,所以就这样设计出来了。这个钟就是一个很神奇的想法,白天是看不出来的,你远远看去就不是一个钟,真正的想法是看不到真正的时间,我们可以放松一点,我们不用一分一秒的去生活,我的设计灵感就是这样的。

  我很喜欢这个仙人掌,但是我如果做一个钟看着像一个仙人掌的话,有别的用处都可以。另外的灵感,你知道UFO,我看电视UFO都是往上看的,所以也做出这么一个样式的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