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2)

icon 2012-04-16 14:49:15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4日下午4点,“寻找设计信仰”2012年欧洲筑巢之路在上海浦东机场全面启。全国近130名设计师精英从各地会师上海一同出发,准备踏上古老欧洲寻求设计的信仰。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2)巴黎建筑

4月的巴黎,气温大概在10左右,4-5级风,有些小冷。这也是我们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我们没有带太多厚的衣服。虽然天气不太给力,但我们迫切想与巴黎亲密接触的激情却丝毫没有减弱。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2)巴黎人民的马拉松比赛,背景为巴黎市政大厅

  在出机场的路上,我们还感叹着巴黎路况比北京好很多。导游给我们介绍,今天是周日,在巴黎周日人们是不会上班的,所以路况还是比较不错。如果换成其他时候,情景应该与北京高峰时期相似。而且今天正好有巴黎人民的马拉松比赛,说不准有幸可以看到全民狂奔的壮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