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3)

icon 2012-04-16 14:49:15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4日下午4点,“寻找设计信仰”2012年欧洲筑巢之路在上海浦东机场全面启。全国近130名设计师精英从各地会师上海一同出发,准备踏上古老欧洲寻求设计的信仰。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3)美丽的塞纳河

我们出机场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行程的第一站――著名的巴黎圣母院。途中,正好经过美丽的塞纳河。她看似很平淡,但沿着河边一边静静漫步,你会发现,她就像一条绿色的丝带,把许多光彩照人的珍珠穿在一起,这些珍珠是稀世之宝,惊世之作,巴黎的历史,巴黎的文化,巴黎的艺术,巴黎的富庶,巴黎的傲慢,巴黎的浪漫,巴黎的潇洒,在这条河两岸洋洋洒洒,酣畅淋漓。如果能和自己心爱的人边享用晚餐边欣赏河岸的美景,那将是何等的享受。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3)著名的巴黎圣母院
        不知不觉到了巴黎圣母院,她是一个哥特式风格的建筑,气势宏伟壮观。我们排队走进,才发现她的美简直是很难用言语表达出来。不止让我,还包括随行的很多设计师感到非常的震感,惊叹她的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