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4)

icon 2012-04-16 14:49:15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14日下午4点,“寻找设计信仰”2012年欧洲筑巢之路在上海浦东机场全面启。全国近130名设计师精英从各地会师上海一同出发,准备踏上古老欧洲寻求设计的信仰。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4)著名的巴黎圣母院

下午,我们游览了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他像一个钢铁巨人高高地耸立在恬静的塞纳河畔。随行的设计师都表示埃菲尔铁塔的设计简直是巧夺天工,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

“寻找设计信仰”2012欧洲筑巢之路巴黎初体验(4)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

     其实,巴黎城区并不是特别大,而且景点也相对集中。导游沿途给我们讲解了各个建筑与景点的由来与背后历史的故事。导游还介绍,有很多人喜欢法国的原因:她的历史古迹、她的建筑美景;她的美食与生活,她的时尚与浪漫……那我为什么喜欢巴黎?是因为她包含悠久的历史韵味,还是那些美轮美奂的巴洛克式建筑?也或者只是蜿蜒流长的塞纳河,与街角精致的咖啡馆?……我一时也答不上来,这只是对巴黎第一天、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却很是让我回味。在这一个拥有浪漫、充满感性却不乏物质享受的城市,明天又将是怎样的天气与怎样的心情?

    北京时间快凌晨4点了,为了快点倒时差,目前还没有睡。但真的是有些累了,早些休,期待明天的卢浮宫、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

     晚安,巴黎!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