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和乐何采妍:忽而春夏 3C美学带来别样家居体验

icon 2012-05-03 10:16:17
icon 0

摘要:2012年4月27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创意、色彩、舒适的春夏新家居“3C美学”为主题,展现HOLA特力和乐本季趋势新品。新浪家居记者奔赴现场对参与此次发布会的嘉宾进行...

  2012年4月27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于北京朝阳大悦城举办了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以创意、色彩、舒适的春夏新家居“3C美学”为主题,展现HOLA特力和乐本季趋势新品。活动中通过“C表情”微影像记录和水影画的精彩演绎,展现了本季家居流行主题和HOLA特力和乐的独家花版,传递2012年家居美学新理念。新浪家居记者奔赴现场对参与此次发布会的嘉宾进行了现场访谈。

特力和乐何采妍:忽而春夏 3C美学带来别样家居体验图为HOLA特力和乐商品处副总经理何采妍小姐

  访谈时间:4月27日

  访谈地点:2012 HOLA特力和乐春夏家居趋势发布会现场

  访谈嘉宾:HOLA特力和乐商品处副总经理何采妍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HOLA特力和乐今年推出的“3C美学”让人耳目一新,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今年推出的“3C美学”的概念,它的概念以及灵感来源是什么?

  何采妍:首先是全球时尚流行趋势与市场调研相结合,满足消费者诉求。其次,此次的花版源自巴塞罗那艺术创意灵感,独家花版独具艺术创意,全品类的组合搭配以及西班牙彩色玻璃的撞色,缤纷色彩的单品提供丰富搭配组合,最后本季还推出自然亲肤材质。

  在新品推出前,我们会采撷全球的时尚流行趋势,同时对市场进行一系列的调研。近期与消费者的互动中,我们“创意”和“回归自然的亲肤感受“是消费者所诉求的重点。这一季我们特别推出以创意、色彩搭配及舒适体验为诉求核心的商品。希望能通过传递生活美学理念,让消费者拥有品味生活和居家享受。

  Creative代表富有时尚艺术感的独家设计花版 “彩韵”和“忽尔初夏”。设计师从巴塞罗那艺术创意中汲取灵感,在花版图腾创作上独具新意,用轮廓抽象、色彩斑斓的花朵造型让家居空间充满随性的魅力。除了卧室大面积的铺陈以外,在家居的各个空间,都可以使用“彩韵”丰富的同系列商品,让空间充满繁花似锦的生命力。

  此外,我们还将本季时尚界大热的Colorful融入新品中。在西班牙的彩色马赛克玻璃中得到玩色灵感。设计师运用瑰丽红、清新绿、活力黄、静谧蓝,点亮居家活力。在居室的各个空间,用鲜艳亮色提点、迭加或撞色,给消费者的居室搭配创造更多可能。

  最后是comfortable,我们推出了一系列自然亲肤的单品,使用顶级天然的舒适材质。竹纤维材质和纯净丝质都十分适合春夏季节里,追求轻若无物的亲肤触感。

  新浪家居:今天发布的新品中,除了设计上的新颖外,在针织,材质上有没有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您最喜欢的是哪款?

  何采妍:亲肤材质为本季主推。时尚界回归亲和力诉求,纯天然材质成为了瞩目的焦点。今年春夏“家居3C美学”中就有一个C是代表comfortable,我们这一季会以”舒适的天然亲肤材质“为主打,从视觉延伸至触觉,体验惬意的清新感。

  竹纤维材质,成为春夏时节崇尚自然系一族的新宠。HOLA特力和乐推出多款竹纤维单品,兼具高雅质感的纯天然材质,手感蓬松细腻,让居室立即进阶为自然清爽系。

  除了竹纤维以外,一些纯净丝质的触感也是本季主打。本季HOLA特力和乐的自有品牌Sleep rite主推顶级桑蚕丝被加大豆纤维记忆枕,轻柔的顶级蚕丝和大豆纤维轻若无物的亲肤触感,营造床品的质感。我本人最喜欢忽而初夏,晕染效果。

  新浪家居:如今,各大家居品牌都在商品的选择上注重健康与环保,今年的新品有这方面的考虑吗?

  何采妍:HOLA特力和乐一直以来是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趋势引导者,餐茶玻璃经过无镉的认证,床品采用纯棉材质,而今年春夏强调亲肤材质。

  HOLA特力和乐一直以来都非常重健康和环保,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也始终以此为重点。我们的餐茶玻璃会经过无镉的认证,床品也以纯棉的材质为主,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又具品味的居家生活环境。

  我们这一季以”舒适的天然亲肤材质“为主打,从视觉延伸至触觉,体验惬意的清新感。竹纤维材质和一些纯净丝质的触感也是本季主打。

  新浪家居:今天特力和乐刚发布了2012年春夏新品,请您具体说说HOLA品牌为我们倡导了怎样的一种生活方式?

  何采妍:我们所倡导的是“品味生活,轻松拥有”的理念。HOLA特力和乐除了给消费者带去最好的商品以外,一直力求让消费者轻松拥有品味生活。在进入大陆市场之初,我们就坚持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商品,更提供一种生活态度。

  HOLA特力和乐从商品的规划,到门店的陈列和营销,我们都以整体空间的方式呈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解决方案。HOLA特力和乐就是在为消费者成就“家”的理想。我自己也会经常逛HOLA特力和乐的门店,每次都有新发现,也喜欢为家人的带来一些生活的惊喜。例如每到换季,收纳和床单是必备的采购品,尤其是床单是我们的专业设计师汲取全球时尚灵感的设计,我们从前一年就开始开发花版,打样设计,可以说我们是期待了一整年才能买到。一些很方便的小道具或是创新产品能帮助我们更享受生活,例如我们的馨香竹,造型优雅气味芬芳,都是非常有特色的产品。

  除此之外,7年间我们一直与消费者保持互动,分享品味生活的心得。在门店开设插花、茶艺、咖啡文化的体验课。与商场物业合作,举办各种节日派对。例如,我们曾在商场举办过十分成功的老外做吉祥菜的比赛,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新浪家居:最后请问您认为什么样的一个家居环境是符合“3C美学”的呢?

  何采妍: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快乐的元素,这是第一个最重要的。再来,如果一个人的家中花样多一点,在不同的时间换一个心情或者换一个工作,或者是换一个沙发的那种心情,我觉得要创造你自己的独有的空间。我们在颜色上面不仅仅有那种灰、咖啡色,颜色还有非常明快的大黄、大红。第三个最重要的就是家居的摆设,我觉得非常重要,家居的摆设没有一个硬性的规则,最重要是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

  而我们今年所营造“居家的3C”美学,就是如此。重点在于打造自己的个性和特色,例如在创意部分,就可以发挥自己想象,通过色彩或者风格的Mix & Match营造独特的生活空间。即使是一个抱枕、一套床品的变化,都能给家居生活带来很多惊喜。这就是HOLA所一直倡导消费者的品味生活的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