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设计师沙龙23期:朱柏杓萍岢质只

icon 2012-04-23 17:50:31
icon 0

摘要:应该说很传统优秀的设计师,他们或多或少都要用笔的,我倒是认为,因为手绘动笔的过程是设计师最基本的基本功底,在这个过程中,以前我通过手绘表达空间、透视的效果,但是实际上可能再后来现在越来越多的是用来在平面上对空间的探讨一些问题。

     时间: 2012年4月20日  15:00――16:30

     地址:新浪家居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新浪家居 罗大全

     嘉宾: 室内设计师 朱柏  

1+1设计师沙龙23期:朱柏杓萍岢质只 朱柏

  主持人:首先欢迎朱老师参加我们设计师访谈,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朱柏自96年鲁美毕业后,一直从事设计工作,从毕业以后应该有16年了,当初也是艺术院校毕业的,毕业之后一直在设计行业里面做,应该说是在这几年在毕路德团队里面工作这段时间才真正的进入了专业的设计状态,对我的影响也比较大,回头再看一下过去所做的只是以满足业主为目的设计工作,实用性的,或者符合业主需求的单纯的设计方面,可能现在做设计的这种意义更加跟以前不同了。自己也是做了这么多年设计,在今后可能还是会专注的做设计,沿着这个专业的道路继续做下去。

  目前离开毕路德之后,属于自由的状态,自己也是利用从这段时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想。在合适的时间和机会再把自己的想法和观念表达出去。

1+1设计师沙龙23期:朱柏杓萍岢质只访谈现场

  主持人:您现在主要是做室内设计还是工装呢?

  朱柏我是做室内的,但是现在来看室内、建筑应该在设计行业里面渗透的越来越多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交融,在国外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是不分开的,比如说在建筑领域可能也注重建筑的感受,室内很多层面借用室外的景观,所以现在是室内、室外各方面的融合。作为室内设计师实际上更应该从建筑的角度去做室内,这样的话,设计会做的和整体的感受更加和谐。

  主持人:您之前有段时间一直做别墅设计,这方面是您擅长的吗?

  朱柏到现在为止别墅设计是我的一部分工作,作为设计师来讲,真正设计师的意义是对于空间有一个非常合理的处理是他的本分,会遇到不同类型空间的设计划分,但对于不同类型空间设计能力是他的本分,有一个很好的利益,同时这个利益会影响业主,不管是家居也好,公建项目也好,一个写字楼或者说一些酒店,广泛的都会有一些影响,目前的角度来说,现在所做的事情还是更偏重于一个广泛设计,我一直致力于酒店、写字楼、会所、售楼处等公建设计工作中,不局限于这种别墅,包括写字楼或者酒店型的物业。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