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地板销售总监:惠领天下 同享丰盛

icon 2012-04-24 10:42:42
icon 0

摘要:对地板行业来说,每年的五一黄金周前后是装修走量的关键期,也是各大地板厂商举行全国大型促销的传统时期。而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的行业低迷期更是极大的加强了各地板厂商对拉升销量的渴求。

  对地板行业来说,每年的五一黄金周前后是装修走量的关键期,也是各大地板厂商举行全国大型促销的传统时期。而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的行业低迷期更是极大的加强了各地板厂商对拉升销量的渴求。对此,记者在对建材市场走访一圈后了解到,不少地板企业纷纷在今年4月上旬推出力度颇大的促销政策,为五一促销大战预热升温,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记者特邀比嘉地板销售总监杨 斌先生,进行一次深度挖掘比嘉成功因素的重磅对话。

比嘉地板销售总监:惠领天下 同享丰盛比嘉地板销售总监 杨 斌

  【记者】:杨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的访问。作为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佳品牌,比嘉地板在2012年五一促销大战中推出了哪些优惠活动来应战?

  【杨总】:劳动最光荣,五一劳动节是犒赏劳动人民的节日!每逢此时,众多企业都拿出自己的诚意和实惠,做大规模的促销,以示向劳动人民致谢。“惠”领天下,乐“淘”比嘉,我们拿出了数百款畅销地热多层实木地板,以极高的性价比和实惠引领行业底价。考虑到业主们对地板装修的不同需求,参与此次促销的产品品类涵盖了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地热地板等八大系列,如此大规模、全系列的促销,尚属首次;其中多层实木桦木地板更是以51元/平米的价格,令行业人士悄然咂舌。对此,我们深信只有心系百姓的品牌才能赢得百姓的口碑,才能令品牌走的更远。希望这样的饕餮盛宴,可以让广大劳动人民在装修中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舒心的五一!

  【记者】:在当下房市低迷,宏观调控不松的大环境下,比嘉举行“惠”领天下,乐“淘”比嘉促销活动,不知市场对此次大型促销活动的反应如何?

  【杨总】:我们5・1活动从4月13开始到今天,已经进行了一半,从市场的反应情况来看,比嘉六大实惠重复享受,产品品类众多,促销力度和范围实属罕见,使得此次活动,效果异常火爆,很多消费者早早的就等在建材市场的门口,比嘉专卖店内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抢购51元/平米的桦木多层实木地热地板。很多消费者都非常乐意交更多的定金,来享受增值51%超值优惠。此次活动能赢得广大消费的参与、认可、满意,并取得如此大的成效,与消费者对比嘉产品品质和口碑的信赖是分不开的。目前,活动还在进行中,相信还有更多消费者在得知我们的促销活动后,会更积极地参与进来,一起乐淘比嘉。

  【记者】:与其他的品牌促销活动相比,此次促销力度如此之大,是不是大环境对比嘉地板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杨总】:我们今年的五一活动力度比较大,主要原因是我们力恒集团的最大产能得到释放、生产满负荷运行后带来了成本的大幅降低,与其他企业相比有一定优势;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真正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与我们一起同享丰盛、收获快乐,庆贺劳动人们的节日,尤其是刚性需求装修群体和保障房装修群体。至于大环境的不景气,对我们的销售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影响我们企业的发展大局。

  【记者】:面对国家紧缩的经济环境,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不知杨总对未来地板市场有何展望?

  【杨总】:从短期来看,地板行业刚需市场需求放缓、外销受阻、内销不畅、产品渠道雷同、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经营难度加大。从长期来看,地板行业品牌集中度不够高,而中国装修需求高峰期才刚刚来到,刚需市场依然强劲。地板市场,特别是三、四级农村市场尚处于初级开发状态,因此地板市场未来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记者】:再一次感谢杨总如此开诚布公的接受采访。预祝比嘉地板5.1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杨总】:谢谢!

  有专家分析指出,比嘉地板产品销售规模在国内已遥遥领先,生产实力达国际水平,并且能够敏锐把握住地板市场的发展规律,在当前行业发展大环境中具备规模以及成本上的绝对优势。相信在理性消费时代下,像比嘉这种有实力、有责任的地板品牌,一定能为大众带来更为先进、更为环保的地板产品,同时科学有效的回馈活动一定可以促使地板行业价格更加趋于合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