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重装开业优惠你懂的

icon 2012-05-21 15:19:50
icon 0

  这个时代从来不缺促销活动,打折、免费随处可见。“身经百战”的消费者们早已练就“火眼金睛”。什么是真正的优惠、大力度的优惠一看便知,比如开业这种大事,就一定会有真银白银的优惠,这个大家都懂的。

  集美家居作为北京知名的家居卖场,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位于北京南中轴线西侧、大红门桥与公益东桥之间的大红门店是集美家居企业集团的旗舰店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京城百姓,提升品牌形象,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做了大型的内部调整,卖场结构更加合理、品类更加齐全,大大节省您挑选的时间,更好地实现不费力的一站式购物。卖场内环境更加舒适、美观,让购物成为一种享受,不购物只是逛逛也觉得舒服。服务品质全线升级,更贴心的服务只为看到顾客满意的微笑。

  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将于6月1日-6月3日盛惠3天,届时千余厂家挑战零利润,工厂价直销。空前低价,史无前例。相信没有什么能比低价更加实惠的了,还有更多惊喜随后陆续公布,敬请期待。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京城百姓,重装开业,优惠你懂的!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