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夜仍热情未减土巴兔装修学堂受业主青睐

icon 2012-05-22 14:22:35
icon 0

摘要:  5月19日,土巴兔中国第一装修网装修学堂第五期“装修水电施工猫腻与施工规范”在田厦商业大厦举行,主讲老师王进给业主们悉心讲述水电施工的各种问题及施工规范。虽天公不作美,装修课堂当日一直下雨,活动仍得到众多业主和网友的热烈支持,课堂现场座...

  5月19日,土巴兔中国第一装修网装修学堂第五期“装修水电施工猫腻与施工规范”在田厦商业大厦举行,主讲老师王进给业主们悉心讲述水电施工的各种问题及施工规范。虽天公不作美,装修课堂当日一直下雨,活动仍得到众多业主和网友的热烈支持,课堂现场座无虚席。

  

大雨夜仍热情未减土巴兔装修学堂受业主青睐图为王进老师认真教同学们辨认各种水电装修器材

 

  “水电改造是装修的第一步,也是最为复杂的一步。水电改造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后业主的生活,如果这一步没有处理好,之后再将装修好的瓷砖拆掉来处理水电会非常的繁琐。”王进老师介绍说,水电改造是家装工程中的隐蔽项目,是装修业主最容易忽略和最不容易监督的地方,而且水电改造事关居住者的安全问题,装修业主们必须认真对待。

 

大雨夜仍热情未减土巴兔装修学堂受业主青睐图为业主课后热情未减,当场请老师帮忙分析带来的户型图

  课堂上,主讲老师热情洋溢的讲解获得广大参与业主的一致好评,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在讲师与业主课堂互动问答环节中,不少业主获得了土巴兔赠送的精美礼品。课程结束后,业主热情未减,当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沟通,几位业主还将带的户型图请老师帮忙分析。

  土巴兔装修学堂旨在切实解决业主的装修需求,竭诚为业主服务,真正实现“让天下没有烦心的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