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homestore进口儿童产品儿童节献礼

icon 2012-05-28 10:52:43
icon 0

摘要:儿童节快到了,家长们在忙着给小朋友选购礼物,往年总会买些衣服和玩具,今年来点不一样的吧!比如一个漂亮的水壶或者一个卡通风格的保温盒,都是即健康又漂亮的礼物。

利快homestore进口儿童产品儿童节献礼利快homestore儿童节商场静态展

  儿童节快到了,家长们在忙着给小朋友选购礼物,往年总会买些衣服和玩具,今年来点不一样的吧!比如一个漂亮的水壶或者一个卡通风格的保温盒,都是即健康又漂亮的礼物,在儿童节之际,进口家居品牌利快homestore推出了针对儿童产品的买赠活动,多款高品质的儿童产品为儿童节增添了无尽的童趣。

利快homestore进口儿童产品儿童节献礼利快儿童保温壶
利快homestore进口儿童产品儿童节献礼利快儿童保温壶
利快homestore进口儿童产品儿童节献礼利快保温盒(可以在夏天外出携带冰品使用)

  俏皮可爱的水壶是孩子夏天随身必备的饮水工具,多种图案多款造型的水壶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也深得童心未泯的成年的人的喜爱,还有超级卡通可爱的保温盒,可以为孩子外出时携带爽口的冰品,防暑降温,利快homestore另有更多的儿童产品同步推出,家长们可以在这里挑选到孩子中意的儿童节礼物,5月26日-6月1日购买儿童产品还享受买赠超级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