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互动式油漆评测 感受油漆真品质

icon 2012-05-25 11:31:07
icon 0

摘要:油漆是广大消费者既熟悉又陌生的一项产品。在家装环节中,油漆占了重大比例,而消费者对油漆往往止于表面的传播及广告画面。各大家居网站的产品评测一般由家居编辑在门店进行开罐评测,并撰写评测稿件发布在网络媒体上,消费者只能通过编辑的评测去了解油漆的...

油漆是广大消费者既熟悉又陌生的一项产品。在家装环节中,油漆占了重大比例,而消费者对油漆往往止于表面的传播及广告画面。各大家居网站的产品评测一般由家居编辑在门店进行开罐评测,并撰写评测稿件发布在网络媒体上,消费者只能通过编辑的评测去了解油漆的性能及知识。519日在新浪乐居举办了一期“装修不上当”活动,通过线上报名,30多位业主来到新浪乐居现场,面对面地与编辑一起开罐评测。

线下互动式油漆评测 感受油漆真品质活动现场

新浪乐居的“装修不上当”的公益性品牌栏目,以“线上案例互动+线下装修讲堂”的形式为待装修人群提供装修知识普及、施工误区扫盲、装饰设计咨询以及产品现场评测等多方位的服务,赢得了论坛网友和参与者们的一致肯定。此次活动是“装修不上当”系列活动的第五期。

线下互动式油漆评测 感受油漆真品质评测工具

现场参与的业主有家中正在装修的,有刚买房准备开始做装修设计的,油漆产品在装修的过程中适用范围广,面积大,油漆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居住者的健康。此次油漆评测现场包含了净味测试、甲醛测试、遮盖力测试、抗污能力测试和透气性测试等等。紫荆花漆通过各方面的测试,给现场的网友完全展示了紫荆花漆的高环保与高品质。

线下互动式油漆评测 感受油漆真品质互动现场

现场业主积极参与各种讨论,在亲眼见证了紫荆花漆清新的气味、较低的甲醛含量、优异的遮盖力和强力的去污能力之后,提问咨询了许多关于油漆较为细致的问题,获得了紫荆花漆现场人员的耐心解答和指导。现场更有紫荆花漆10年的忠实用户分享使用紫荆花漆的感受和各种优点。这样的互动是油漆评测将线上搬到线下,在消费者的眼前进行评测,给网友带来更直观的产品认知,增强评测的可信度,实现更诚实的导购诉求。

紫荆花漆作为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多年来一直秉承“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此次紫荆花漆尝试新的线下互动式的油漆评测方式,让广大消费者亲眼见证紫荆花漆的优异品质,拉近了紫荆花漆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此次尝试也是企业对其品牌高自信度的体现。企业致力于通过开拓新型的线下互动式油漆评测,让消费者能真实感受油漆品质,直观见证紫荆花漆的产品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