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考察北美枫情以求房产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话

icon 2012-05-25 14:10:52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7日,房地产业巨头万科集团领导一行对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位于苏州的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北美枫情地板总经理周清华、嘉丰木业副总经理余光明、北美枫情地板大客户事业部总监季嵘等公司领导积极响应!

  2012年5月17日,房地产业巨头万科集团领导一行对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位于苏州的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北美枫情地板总经理周清华、嘉丰木业副总经理余光明、北美枫情地板大客户事业部总监季嵘等公司领导积极响应!万科此次考察北美枫情地板,作为房产业与地板行业产业链间的上下游对话,打造了品牌企业上下游强强联合的趋势,必将对未来房产与家装行业的发展有新的促进作用。

万科考察北美枫情以求房产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话

  上午,北美枫情大客户事业部总监季嵘主持了本次交流的话会议,会议上嘉丰木业副总经理余光明向万科集团领导介绍了北美枫情概况以及生产质保体系,北美枫情地板大客户事业部总监季嵘阐述了北美枫情地板和橱柜的工程管理体系,并对双方合作历程及万科项目的合同执行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会议结束后,北美枫情地板总经理周清华等公司领导陪同走访生产车间。期间万科集团领导细心询问了订单的生产进度,详细了解北美枫情地板和橱柜的质检和质保体系。对于北美枫情地板采用的溯源管理体系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当场表示要在万科采购部门推广该项目管理办法。临近中午时分  午间,万科集团领导对各车间小组工人们排队前往食堂就餐半军事化管理方式表示肯定及赞赏。

万科考察北美枫情以求房产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话

  总结会议上,万科对考察结果非常满意,对北美枫情地板的专业和规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美枫情必将将成为地板业的又一举头,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广泛且深度的合作交流。北美枫情表示:除地板业务外,橱柜等木家居产品也将是北美枫情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橱柜作为发展中的业务模块,其二期工程也即将上线,未来北美枫情与万科地产的战略合作必将衍生到更为广阔而深化的领域。

  相关链接:北美枫情地板和万科地产的合作历程

  2007年,北美枫情地板与万科签订上海区域合作协议,在万科总部签订广州区战略合作协议;

  2008年,北美枫情地板与万科在北京签订2008~2009年度实木复合地板集中采购合作协议,成为万科北京区域装修房项目唯一指定使用的实木复合地板品牌;与富力地产合作“富力半岛”。

  2009年, 北美枫情地板和万科签订精装修标准化C级标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万科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0年, 和万科签订精装修标准化A、B级标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实木复合地板中标万科A、B、C三个标段的唯一地板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