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幼儿园地面工程

icon 2012-05-25 15:26:36
icon 0

摘要:2011年8月18日,一个令圣玛特人员非常忙碌但又高兴的日子,圣玛特地板仓库的人员用叉车不停的将地板成品装上等候的大货车,这次提货的不是经销商,而是一次特殊的工程,一次意义重大的工程―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的五一幼儿园地面工程。

  2011年8月18日,一个令圣玛特人员非常忙碌但又高兴的日子,圣玛特地板仓库的人员用叉车不停的将地板成品装上等候的大货车,这次提货的不是经销商,而是一次特殊的工程,一次意义重大的工程―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的五一幼儿园地面工程。

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幼儿园地面工程

  五一幼儿园隶属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管理局,是北京一类一级的重点学校。其用于国家级场所的地面材料考察非常严格,各项理化指标要求高于市场要求。在考察期间也会不定期的去流水线上抽检,以确保品质的一致,因此,必须有稳定的优良品质才能参与此项工程的竞标,竞争异常激烈,但圣玛特地板终于不负众望,成功竞标为地板行业内唯一一家五一幼儿园地面铺装工程选用品牌。圣玛特是北京市北方天鸿基建材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地板品牌,用“高投入、高标准、高定位”来服务全国市场,圣玛特地板采用国际先进地板生产设备,生产工厂年产地板800万平方米,产品畅销于国内市场,并出口欧美等地区。公司致力把“圣玛特”地板打造成国际化的品牌地板,与木地板的起源地――欧洲的地板生产技术接轨。

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幼儿园地面工程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也是圣玛特每一位员工的责任,也是每位圣玛特人员的使命,激情伴着幸福的泪水,洒向圣玛特地板全国市场专卖店,全国圣玛特人员此刻共同庆贺!

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幼儿园地面工程

  铺装国家一级机关,圣玛特人很自豪,也很自信。因为圣玛特人深知“品质是品牌的第一要素”!同时,圣玛特人把服务理念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本着这个理念,圣玛特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地区成立了30多家连锁店。未来,圣玛特地板将以北京地区为核心,辐射到全国地区,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

圣玛特地板铺进亚洲最大幼儿园地面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