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

icon 2012-05-31 15:53:24
icon 0

摘要:5月23日-26日持续四天的“卫浴奥斯卡”盛典――第1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高调演奏、强拍舞动,倾情演绎一了首动人的圆舞曲。

  5月23日-26日持续四天的“卫浴奥斯卡”盛典――第17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高调演奏、强拍舞动,倾情演绎一了首动人的圆舞曲。

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上海国际卫浴展

  欧路莎高瞻远瞩引领中国智能卫浴大未来

  如同智能手机、智能家电等的普及所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一样,智能卫浴所带来的与生命体息息相关的功能体验提升更具有时代意义。欧路莎是国内最早投入智能卫浴开发的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全系列浴室智能产品日趋成熟,形成了以智能座便器为核心,智能浴缸、智能淋浴房为保障,时尚浴柜、安全淋浴房为增长点,陶瓷产品、五金花洒为配套的完整产品线。

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上海国际卫浴展展馆

  通过此次上海展会欧路莎明确提出了“智领中国”的主旨战略,充分发挥欧路莎长期积累的高端智能产品优势,区分于以佛山系为代表的陶瓷洁具产业群、以福建系为典型的五金配套产品集中营,集中能量致力于智能卫浴事业的推动发展。为此,欧路莎专门成立了智能卫浴产品开发事业部,同时与韩国专业机构强强联合,在韩国组建产品开发生产基地,不断关注国际行业动态、掌握智能领域先进技术。

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上海国际卫浴展展馆

  欧路莎三大系列智能新品坐实中国智能卫浴行业地标

  智能技术在卫浴领域的应用主要表现在马桶、浴缸、淋浴房三大核心产品上,曾几何时,马桶实现了“水疗式洗净”、浴缸有了“仿真人式按摩”、淋浴房实现了“微电脑自动控制”,这一切于普通大众而言似乎并未感到意外,人性需求的不断提高理所当然地适应了产品的时代进步。欧路莎深谙产品的进步对于用户的意义,立志三五年实现在智能卫浴上的大跨跃,坐实中国智能卫浴行业地标。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主张智能卫浴的品牌基本上均为智能马桶销售公司,而真正的智能卫浴并非仅此而已。以欧路莎为代表的浴室全系列产品实现不同程度的智能化才是智能卫浴的正确定义。

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三大系列智能新品坐实中国智能卫浴行业地标

  众望所归智能卫浴发展路线凝聚客户向心力

欧路莎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圆满落幕欧路莎品牌战略发布会

  在展会正式开幕的前一日(即5月22日),欧路莎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欧路莎中高层领导和大部分经销商共同出席了大会。从企业文化思想导入、品牌全局战略发布、企业发展计划提案到品牌执行操作构想,欧路莎各职能领导纷纷做出详尽阐述,秀经销商代表也就自身的经营感受发表了精彩、诚挚的发言。厂商在品牌战略走向、未来发展格局、竞争壁垒的构建等方向性议题上达到了一致,智能卫浴对于欧路莎而言是具有充足底蕴和广阔空间的正确定位,势必将影响中国卫浴行业的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