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阔达周年店庆活动 尊享夏季装修盛宴

icon 2012-06-14 10:15:57
icon 0

  6月16日-18日,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将举办隆重的周年庆典活动,为广大夏季装修的业主送上一场家装盛宴。欢迎广大京城业主莅临现场参与。

  2011年,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开业,1:1成品家装以隆重的姿态登上中国家装行业的舞台,并迅速成为新的销售亮点为广大用户所关注。一年后的今天,阔达成品家装在不断推陈出新的基础上,已然发展成为行业翘楚产品,并推动了行业的整体发展。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京城业主一年来对阔达成品家装体验馆的支持与厚爱,在此次活动中,阔达特携手156家品牌主材厂商,狂掀促销风暴。活动当天,价值千元的大花洒、座便器将以1元惊爆低价起拍,而多款“惊爆特价品”将以超低价回馈消费者,“现场砍价团”也会再度亮相,让消费者购买到抄底价的主材产品。

  同时,倍受国内外家装用户关注的阔达标准工程与新设计主义,也将重磅亮相此次庆典活动――现场专家团队将详细讲解标准工程的巨大优势及新设计主义的完美功能,参加活动的业主将享受到国内最优质的家装常识讲座、家装服务。

  凡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均会获得由阔达提供的精品礼品一份。活动期间签单即送车载冰箱,幸运的业主还可获得32寸的液晶彩电。

  欢迎广大京城业主莅临现场参与。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2年 6月16日-18日

  活动地点:北京十里河(东南三环)家俱大道阔达1:1成品家装体验馆[十里河文化城旁]

  公交路线:300路 特8路  848路 28路 十里河桥北或十里河桥东下车

  地铁路线:10号劲松站出有300路 5号线刘家窖站出有300路

  开车路线:三环主路十里河出辅路 西侧(吕营大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