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家居行业将迎来以品牌取胜的时代

icon 2012-06-18 16:17:19
icon 0

摘要:2012年6月13日,北京商报出版的2011-2012年“家居产业(北京)景气报告”发布盛典在北京举行,此报告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管窥世界,对2011-2012年度以来家居行业的发展脉胳及大事件进行梳理,是一份真正具有指导意义的“家居行业内...

    主持人:下面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李海先生致欢迎词。

  李海:感谢主持人,感谢今天出席这次活动的家居圈的朋友们,今年这个活动已经是连续具备了第六个年头,可以说老吴(吴厚斌),是家居圈的一块宝,也是我们北京商报的一块宝,举一个例子,每周我们都要开社委会,我们特别喜欢听老吴给我们报选题,家居周刊的选题,每次头版的选题都特别有意思。

  今年推出了第六届的2012年度的家居景气报告,有一些人说家居业是房地产业的附属产业,我们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认为家居产业仍然是非常有潜力的朝阳产业,家居景气报告里面也会涉及到,目前家居业在中国,在北京经历了前期的快速发展阶段,下一阶段可能是处在一个品牌的形成阶段,前期可能是市场容量特别大,各路英豪、诸侯纷纷杀入这个市场,到下一阶段可能真的是进入一个塑造品牌,用文化附加值,用我们真正的质量来赢得市场,来塑造家居品牌的一个关键期了。所以我们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愿意和各位家居界的朋友为中国、北京的家居产业服务,感谢各位朋友对家居产业周刊长久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再次谢谢李总,李总说的非常对,涉及到我们行业展望的问题,我在微博上也说过,市场环境是弹性的,但是住是刚性的,消费者不断改善提审自己的居住质量是必须的,所以家居行业是永恒的行业。如厚斌所说,没有不景气的行业,只有不景气的企业。今年的景气报告比去年更厚了,设计更美了,内容更精了,一方面说明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在厚斌的带领下与更多的主流企业结下了情谊,另光用情谊这两个字还不能充分说明问题,作为商报、作为厚斌,市场经济就是交换经济,交换的是有质量的文章,是为企业摇旗呐喊的作用和功能,在这方面商报也好,厚斌也好,他们做交换的有价值的无形的服务商品,我觉得也是我们媒体,包括我们所有的服务机构应该值得思考,值得学习的一个战略发展方向。一方面也说明在市场大势不太好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之举,度过了难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